注册

3.15风波之后,盘点安全平台有利网、惠投无忧、积木盒子


来源:环球网

3.15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保护日,掀起了一拨对假货和劣质服务的讨伐,其中电商微商互联网金融等行业迅猛发展,当之无愧的成了3.15晚会关照的重点。的确,投资者作为金融消费者,应该享有一个安全的投资环

3.15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保护日,掀起了一拨对假货和劣质服务的讨伐,其中电商微商互联网金融等行业迅猛发展,当之无愧的成了3.15晚会关照的重点。的确,投资者作为金融消费者,应该享有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 在目前问题平台频出的P2P行业中,仅少数平台能够做到公开透明合规经营,甚至还有的上线至今保持着良好发展的劲头。当然,这些平台往往能在混战的网贷江湖中独占鳌头,人气越来越高。

有利网——风投系已B轮融资

目前成交金额已超过160亿,获得了晨兴资本和软银中国数千万美元的融资,业内普遍看好的有利网,在今年有着新的方向,定位于“消费金融信贷工场”。

在资产端,有利网的项目借款方地域、行业、人群特征均非常分散。同时选择与优秀机构合作,合作担保机构及有利网保证金有能力对突发意外损失进行实时代偿,若保证金也不能覆盖风险,有利网会协助投资人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违约问题。有利网平台目前暂无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的坏账率仍不超过1%。

有利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是10%,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低水平。但是有利网的活期产品无忧宝收益还是蛮给力的,达到6.7%,值得一投。

惠投无忧——赛为智能全资控股

惠投无忧是国内少有的上市公司直接全资控股的P2P,是赛为智能(股票代码300044)旗下具有供应链金融特色的网贷平台。赛为智能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建筑行业智能化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实质上,目前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并不少见,区别于一般上市系平台的是惠投无忧是赛为智能旗下全资控股平台,上市背景含金量十足,另外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让惠投无忧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惠投无忧的项目周期在1-12个月,产品的多元化让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平均收益在12%左右,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水平,是稳定性投资人的首选。

积木盒子——综合智能理财平台

积木盒子,P2P创新产品的前锋。积木盒子是一个面向个人投资人的理财融资平台,平台主打优质理财,是个投资者称赞的安全投资平台,其法宝是“平台不碰钱”。积木盒子目前与民生银行合作,进行资金托管。C轮融资达8400万美元让其愈加实力雄厚。

积木盒子会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这笔资金被用来收购所有穹顶计划下发生逾期或违约的项目资产,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

积木盒子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7%左右,处于偏低水平,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肯定是第一的,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值得信赖。至于收益的话,就看个人接受程度了。

积木盒子P2N的模式让投资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平台产品年化收益在8%左右,属于中等偏下,适合新手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积木盒子 有利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