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首付贷炒房 不如投三益宝买房


来源:中华网

首付贷:抢房潮or投资陷阱? 伴随着新一轮的抢房潮,炒房又成了投资界讨论的热门对象。与此同时,针对炒房市场,各大网贷投资平台也没闲着。 更有不少平台做起了“首付贷”,顾名思义,给借款人提供房子首付

首付贷:抢房潮or投资陷阱?

伴随着新一轮的抢房潮,炒房又成了投资界讨论的热门对象。与此同时,针对炒房市场,各大网贷投资平台也没闲着。

更有不少平台做起了“首付贷”,顾名思义,给借款人提供房子首付的贷款。

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贷公司发起的首付贷产品的运作方式大多是这样的:购房者向公司申请首付贷,这些机构再寻找投资人投标,最终三方获益,其中两方收益,一方付息。

一般情况下,平台用于首付贷的理财产品都是短期的,一旦房地产市场出现下降风险,资金会快速抽逃,借款人如果连借来的首付资金都可能还不了,又怎么可能还银行的月供呢?购房者有充足的断供空间。

首付贷比低首付购房更加不能让人容忍,会加大银行审核的难度,银行能够审核购房人偿还月供的能力,却无法审核购房人首付资金的来源。容易受首付比例的蒙蔽而发放了本不应该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

所以,在房价被炒的热火朝天的市场中,首付贷这样的投资坑,还是不要跳得好。

投资人与其炒房,不如踏实买房

参与投资首付贷的大多数投资人,大多是看好了火爆的楼市,一时间又无法拿出或者不方便拿出大笔的现金来炒房,于是,首付贷的出现似乎成为了一个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

但是,这种用自己的钱帮其他个人贷首付的投资,不做也罢。

与其危险投机,不如踏实投资,赚取买房钱。

在此,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投资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如果自身的抗风险能力没有那么强,或者想要安稳投资,那最好还是选择口碑好、更专业、收益稳定的平台。

花哨多样的理财产品,不应该是投资参考的首选,因为投资本身的专业性,决定了,投资方式的相对固定化。

以三益宝平台为例,该平台从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在做的,只有企业直投,即P2C的投资模式。

投资对象多为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微型企业,投资周期3-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15%左右。

与此同时,对于投资人来说,投门槛不高,200元就能投资,周期灵活,可随时通过债权转让提现,收益这方面属于中高水平。

自己的存款放在三益宝投资,加上自己每月赚的钱,合理规划生活开销,相信到年底,一定会有个不错的积累,勤恳工作,理性投资,踏实买房,才是人生赢家。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炒房 益宝 首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