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贷先生提醒大学生借钱要认准正规大学生贷款平台


来源:中华网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现代化进程不断推进。全民进入互联网时代,电视、电脑、媒体、网络的普及,影响着90后大学生的成长。 通过一番研究与调查,不难发现当代大学生身上有着多种标签:使用智能手机、新款电脑、热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现代化进程不断推进。全民进入互联网时代,电视、电脑、媒体、网络的普及,影响着90后大学生的成长。

通过一番研究与调查,不难发现当代大学生身上有着多种标签:使用智能手机、新款电脑、热衷网购、热爱旅游、敢闯敢拼、想要创业……90后大学生追求潮流需要花钱,大部分人还是向父母伸手。不过,随着大学生网贷平台的崛起,大学生用钱多了一条途径。

近年来,如贷先生这样的大学生网络分期、贷款平台迅速崛起,填补了大学生难以办信用卡的市场空白。网络贷款平台以低利率、审核便捷、放款快速、还款灵活等特点深受大学生喜爱。使用过贷先生服务的李同学说:“我觉得这些平台跟信用卡一样,比如贷先生比信用卡的利息还要低,提前消费也没什么,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就行了。”该同学算了笔帐:“平时生活费1300元,做兼职收入600元,一个月花费不到1000元,可以省下近千元,花费微不足道的利息,能够让自己的大学更精彩,我觉得很值得。而且自己已经成人了,要买什么东西或是出去旅行,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有没有能力自己承担,自从接触到贷先生,让我学会了独立和合理分配金钱,我会通过自己做兼职进行还款,每个月固定还款金额相当于给了我一点压力和动力,在考试、生病等特殊时期我才会向家里伸手。”

不过,伴随着大学生分期、贷款市场的火热,也显现出不少问题。部分不法平台利用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的特点和急用钱的心理,打着低息的幌子向大学生发放高利贷,因此前段时间还出现了“长春地区大学生贷款利率是正常利率5倍”“贷款3万元利滚利变70万”等负面信息。

贷先生工作人员对大学生申请贷款提出了提醒:一定要认准正规平台。“正规的平台能够给大学生优质的服务,包括审核、贷前咨询、贷后服务,不但费用更低,而且更有安全性,降低贷款风险,避免出现被侵权的情况。”

选择真正靠谱的大学生贷款平台应该从以下四点考虑:

1、利率问题,真正从学生角度考虑,为学生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在利率上一定是偏低的,不止要远远低于信用卡的分期利率,还要低于行业平均水准,毕竟客户都是学生,能承受的压力有限。比如贷先生,月利率只有0.75%,远远低于比行业平均利率,是一家真正为同学们考虑的平台。

2、收费问题,收费一定要清楚、明白,要没有隐藏收费。市场上有些平台玩文字游戏,有什么资料审核费、加速审核费、信用保证金、月管理费、充值提现费等等,还有些平台计费标准很模糊,语文研究得不够深透,理解起来相当困难。在收费方面,贷先生公开、透明,每笔借款收取固定的月利息,3%的管理费作为平台运营费用,就没有其他的额外费用。

3、隐私方面,同学们借款一定要注意资料的隐私、安全性。某些不法平台借用学生提供的资料,盗用学生资料去别的公司申请借款,让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背负债务。贷先生作为正规规范平台,为学生的借款提供信用保障,100%保障信息安全。

4、审核、下款时间不宜过长或过短。市场上有很多平台宣称一小时下款,一秒到账,这种很明显是忽悠同学们的。大家试想一下,提交资料到审核再到筹款再到资金到账,不可能这么快的。每一个同学的借款标都需要投资人满标才有资金,正规的平台所有资金流动都必须经过第三方支付机构,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有这么快的速度。最重要一点,资金一定要是同学们自己操作才能流通,这样能充分保证资金的安全性,每一笔资金的去向同学们都心知肚明。

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是一家专注在校大学生金融服务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创业、消费、旅游等需求提供现金分期服务。并凭借最低0.75%的行业最低月利率贷款、1到18期灵活还款期限、500到10000的额度,全程纯线上申请,1-3工作日内审核完成并下款的高效率更是得到了大学生们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学生 平台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