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众在线金融被授“2016深圳互联网金融实地验证示范企业”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6年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深圳体育公园隆重召开。2016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市消委会冯念文秘书长的致辞和主旨演讲下,拉开了序幕。联众在线金融致力于构建中国最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致力于中国诚信价值体系建设,铸就百年企业。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联众在线金融摘自《墨子》

2016年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深圳体育公园隆重召开。市消委会冯念文秘书长、市市场稽查局网络稽查处王向东处长等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近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对网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联众在线金融也应邀参与了此次大会。

2016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市消委会冯念文秘书长的致辞和主旨演讲下,拉开了序幕。

大会中,各互联网公司代表围绕“诚信电商诚信消费”的主题,就如何助力维权、倡导诚信、引导消费,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对“2016深圳互联网可信企业”、“2016深圳互联网实地验证示范企业”、“2016深圳互联网实名验证示范企业”进行了公示及奖牌颁发。联众在线入选“2016深圳互联网实地验证示范企业”。

 

联众在线金融被授予“2016年深圳互联网实地验证示范企业”

 

随后,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为联众在线颁发了“2016深圳互联网实地验证示范企业”证书,这是对联众在线的全面肯定与信任,联众在线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规运营、专业风控、安全高效、稳健收益”的运营理念。在两年的发展时间里,联众在线金融获网贷之家2014年P2P百强评选中位列第26名,同时被互联网金融分会授予“副会长”单位。2015年10月被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授予理事单位;在中国(深圳)第一届互联网金融投资年会上,获评“中国优秀双创奖”,这些殊荣是肯定也是鞭策,联众在线金融一定不背初心,坚定不移的做好安全规范的普惠金融。

联众在线金融总经理王珊珊女士(左)副总经理郎平女士(中)与深圳市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周相斋警官(右)

大会最后,联众在线金融代表与在场各位企业代表一起进行了深圳市互联网企业联合诚信宣誓。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诚信是联众在线金融员工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无诚信,无发展;无诚信,无未来。联众在线金融致力于构建中国最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致力于中国诚信价值体系建设,铸就百年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联众 金融理财 互联网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