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促金融交易量破2亿,愿我们在安全与收益上砥砺前行!


来源:今日头条

这一年多来,投促金融凭借优质的资产项目和完善的风控管理,一直深受投资人欢迎,并为投资人创造了理想的收益。我们坚信,只要不忘初心,2016年投促金融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愿我们在安全与收益上,砥砺前行!

3月14日,投促金融累计成交额顺利突破2亿大关!对于一个成立仅1年多并且坚持在P2G领域深耕细作的平台来说,这样的成绩让人感到振奋。这一年多来,投促金融凭借优质的资产项目和完善的风控管理,一直深受投资人欢迎,并为投资人创造了理想的收益。

交易额破1亿,探索与规范齐头并进

投促金融从2014年11月上线到销量破1亿,共花了10个多月的时间,平台因始终恪守“金融中介信息服务”的定位,并提出“不拆期限”、“平台不兜底”等符合行业规定但不被投资人喜好的观点,从而导致平台发展较慢。另外,投促金融主打的P2G模式主要引导民间资本通过理性规范的投资方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投资人从中获取一定的收益。但是,政府项目往往周期较长,通常是1年期,相比其他以拆期限来获客的P2P平台,投促金融的合规经营反而成了自身发展的阻碍,即便如此,投促金融依然宁可牺牲发展速度,也要一如既往坚守“合规”、“安全”两大底线。事实证明,虽然交易额达1亿用时久了一些,但始终坚持规范化运营的准则,不仅让投促金融经受住了平台初建时行业乱象的背景考验,还以稳定上升的数据验证了P2G这条路是值得探索并可持续发展的。

交易额破2亿,迈入实质发展阶段

如果说破1亿是投促金融在探索与自律的时期下逐渐累计换来的成果,那么,用时5个多月就顺利突破2亿,则是平台坚持走正确的道路所迎来的发展春天,大浪淘沙,始见真金,投促金融不断刷新发展记录,平台的马太效应开始逐步显现。

从平台发展来看,2016年“合规”和“调整”成为P2P发展的主旋律,在监管的严厉打击之下,劣币逐渐被良币驱逐出局,加上央行降准带来的降息潮和资产荒,导致网贷平台争夺优质资产现象愈演愈烈。然而对于P2G模式创新者投促金融来说,优质资产正是其核心竞争力,政府信用介入的项目保障度很高,在经过政府的审批流程之后,还款资金将列为地方财政预算作为资金来源,即使地方财政可能出现周转问题,但他们的项目在披露并纳入预算之后,仍可以通过调剂等各种方法来落实,风险很低。在安全性提高的前提下,投资收益就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投促金融通过降低推广成本、降低利润的方式来保障投资人的收益,优质资产端项目+合理的收益,是平台迅速突破2亿交易量的根本之源。

从平台数据来看,在P2P行业2016年交易量整体下滑的环境下,投促金融以优异的交易成绩逆势而上,在四川地区P2P排名中跻身前8名,成交额环比/同比增长指数均进入前三,目前平台注册用户数已达5000多名,总投资用户数1600名,还在逐月增长中,复投率达到了90%以上。这说明,虽然较长期限的政府项目仅受到国内少部分投资人青睐,但因其项目优质稳定的特性,也更被这些投资人所看好,用户较高的忠诚度和复投率一直是投促金融得以迅速发展的关键。

虽然投促金融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尚属后起之秀,2亿的成绩相比很多大平台来说也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步一个脚步稳扎稳打的平台来说,这凝聚了无数投资人的信赖与支持、饱含了各地方政府优质资产端的希望与发展,还有投促金融用心经营的专业团队。我们坚信,只要不忘初心,2016年投促金融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愿我们在安全与收益上,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安全 金融中介 交易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