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利网CEO逯千里深度剖析三四线城市互联网金融市场


来源:中华网

逯千里,河北安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成功的90后创业者。逯总虽然年轻但是实力非凡,他不仅是金标网栏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同时还是河北中科智联节能科技股份公司、河北三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河北青少年智

逯千里,河北安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成功的90后创业者。逯总虽然年轻但是实力非凡,他不仅是金标网栏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同时还是河北中科智联节能科技股份公司、河北三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河北青少年智慧联盟第二届主席;涉足多个行业。2015年,富利网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取得骄人的成绩,因此本期小编专门采访了逯总,谈谈他的互联网金融之路。

为什么会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并把市场定位在三四线城市?

首先,互联网金融行业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他是继电商、楼市之后的又一大潜力行业;其次,定位三四线城市的主要原因是:1.其市场不规范,存在许多民间放贷现象,最终导致资金蒸发;2.中小微企业或者私营企业主存在融资困难的问题,没有安全的解决渠道,限制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3.三四线城市的理财观念比较落后,大部分市民不会经营自己的财产。我曾经看过一组数据:国家60%的GDP是由中小企业贡献的,完成了80%的城镇就业率,但是许多企业找不到融资端口,传统银行贷款周期又过于长,

您刚刚提到“民间放贷”的不规范,那么P2P平台和民间放贷有什么区别?

我们平台叫富利网,寓意富联你我,利惠中国,这也是公司最终目标。P2P平台是连接借款人和理财人的互联网信息媒介平台,资金掌握在第三方手里;相反,民间放贷大部分都是个人行为,运作手段极不成熟;就如许多伪P2P,最简单的例证就是某宝事件以及一个一个的庞氏骗局,导致整个行业出现信任危机,甚至不少地方相关部门暂停对P2P网贷平台的注册,工商部门甚至下架P2P的广告营销,P2P步履维艰。本来是一件互利互惠的好事儿,因为某些人的利欲熏心而导致行业大危机。

那么富利网是怎样的经营模式?能给三四线城市的中小企业带来怎样的利好?

平台注重团队运作,每个人在这个行业都有丰富的经验,比如我们的技术和风控,他们都是从业八九年的老炮儿,对待工作有独特的视角和严谨的态度。

公司以安全为中心,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运作,风险评估、技术把控、客户服务、第三方托管四项并重;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给中小企业提供稳定的融资端口,实现企业快速长效发展。

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十家有九家还未盈利,对此您怎么看?对富利网的未来有什么规划?

这是整个行业都在探索的一个问题。目前,许多网贷平台的通病就是为提高品牌曝光率初期大量“烧钱”,没有一个生态的体系。富利网誓要打造一个多元化、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依靠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品牌营销获取募集资金的能力,从而获得稳定的资金端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金融 富利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