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健理财三大平台:投理想、拍拍贷、宜人贷


来源:中华网

监管日渐浮出水面,行业自律也在悄然进行,更难能可贵的是,投资者对于行业仍抱有极高的热情,并且投资时更为理智。安全方面,拍拍贷组建了庞大的催收团队,并且在管理和风控上独树一帜,平台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健康运营。

在经历了2015年过山车式的起伏之后,目前的p2p网贷行业渐渐平静下来。监管日渐浮出水面,行业自律也在悄然进行,更难能可贵的是,投资者对于行业仍抱有极高的热情,并且投资时更为理智。

合股的路上仍会有问题平台的出现,这就要求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要更为谨慎小心。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稳健理财平台的首选:拍拍贷、宜人贷和投理想。

拍拍贷

拍拍贷是老牌的网贷金融平台。平台成立于2007年,坚持打造纯信息中介的角色定位,对借贷双方进行信息匹配。平台在借款人审核方面较为严格,因此借款人都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但由于平台不承诺担保,投资者还是需要具备一定的风险意识。安全方面,拍拍贷组建了庞大的催收团队,并且在管理和风控上独树一帜,平台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健康运营。拍拍贷收益在10%左右,对于投资者而言是不错的理财挑战。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最近刚刚赴美上市,成为p2p行业第一股,加上和百度的强强联合,为宜人贷增添不小的信用背书。平台以个人信用贷为主,借款人均为工薪白领精英,具有良好的信用评估。并且宜人贷和银行合作,实行资金存款,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平台不仅设立有风险准备金,并且在收益方面也较为客观,平均年利率可达12%左右,是不错的理财选择。

投理想

投理想是汽车金融类的互金平台。平台专注于车辆质押借贷业务,具有较高的安全系数。一旦借款人发生逾期,平台第一时间可以启动风险准备金垫付投资人。另一方面也快速变卖车辆补充资金链。因此平台上线两年以来一直保持零坏账的纪录。投理想视风控为生命线,对每笔业务都要进行贷前审核和贷后追踪,并利用大数据进行监测,确保降低潜在风险。平台和双乾支付合作,实行资金托管,为投资者打造了安全放心的理财环境。

收益上,投理想年化利率做高可达15%~18%,是投资者不容错过的理财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环境 平台 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