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创梦客国际成功对接资本市场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网

创梦客国际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感谢家人们的信任与支持,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创梦客发展突飞猛进,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人们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把创梦客打造成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移动电商企业,把中国创客大讲堂打造成行业标杆,成为中国最实战的创客培训基地。

创梦客国际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感谢家人们的信任与支持,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创梦客发展突飞猛进,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人们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我们对创梦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相信,在我们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创梦客一定能取得卓越的发展!我们也有信心,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我们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专业的售后服务标准,一定能把我们创梦客国际打造成为最权威、最受关注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把创梦客打造成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移动电商企业,把中国创客大讲堂打造成行业标杆,成为中国最实战的创客培训基地。我们目标是“打造千万创客,为帮助一千万人实现创客梦想而努力奋斗”。

同时,祝各位嘉宾、所有创梦客的家人们,家庭幸福,事业大展宏图!

\

创梦客国际成立于2015年10月10日;同年10月12日,创梦客商学院正式成立;10月13日,创梦客国际斥巨资5268万元入股国内最大艾制品生产商,并举办人人艾蕲艾灸贴全球新闻发布会;10月15日,创梦客与湖北李时珍蕲艾医药港达成战略合作!作为一家新兴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成立短短几个月,以其飞速的发展,在2015年11月28日,人人艾蕲艾灸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微商品牌奖”,同时,创梦客投资开拍第一部社群贺岁大片《建群大业》现已完美杀青!

\

我们的发展是飞速的,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016年,创梦客国际与北京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微商总裁研修班正式开课;同时,创梦客国际受邀加入中国蕲艾产业协会和中国保健协会,成为中国蕲艾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为创梦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创梦客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帮助家人们实现梦想!!!

谢谢大家!

二O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上市发布会 微商 资本市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