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鳌直击:传统贷款难?飞贷提供新思路


来源:中华网投资

备受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3月2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学界翘楚嘉宾,将共同探讨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飞贷,因其手机贷款APP的独特属性,使其具备了能够服务更多人群的能力,成为一款真正“普惠”、“平民”的创新贷款金融产品。

备受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3月2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学界翘楚嘉宾,将共同探讨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其中,以“普惠金融:金融的“平民化”为主题的分论坛备受关注。

 

博鳌亚洲论坛——普惠金融:金融的“平民化”分论坛现场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互联网金融被多次提及,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起到了无法忽视的作用。同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十三五”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做好普惠金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

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吴晓灵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普惠金融就是让金融回归服务业的实质,从高高的殿堂走向民众,从金融业自娱自乐走向为企业的生产、销售服务,为民众的投资消费服务。普惠金融并非全新的概念,但发展一直缓慢,直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崛起打破了市场的桎梏,使普惠金融真正有了向广大市场、用户“普惠”的可能,使普惠的暖风吹向寻常百姓。

“在全中国有5600万家中小微企业,税收贡献超过50%,却仅有5%左右的中小企业能获得传统金融的信贷准入以及融资服务”,在采访过程中,飞贷董事长唐侠表示,“我们谈到中小企业融资的时候,共同的一个心声就是“难”,传统贷款的申请难、获批难、用款难、还款难和再借难,成为中小企业融资时迈不过去的门槛。”

而为了解决传统五大难的问题,唐侠带领飞贷团队推出的贷款新模式——手机APP贷款无疑已成为破局之路。把所有的贷款流程全部搬到手机终端上,借款人不再需要抱着一大堆资料反复跑营业网点,包括借款和还款也全都在手机上实现,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5分钟时间用户即可获得最高30万的授信额度,额度不使用则没有任何费用。因为飞贷支持额度内随意借款,还款过程中期限以及还款日的调整,且授信额度不会失效,传统贷款的“痛点”迎刃而解。追求真正简单、便捷的贷款产品是每一位借款人的普遍诉求,飞贷让诉求有了满足的可能。

5分钟就能完成从申请到授信,在不少人看来,其背后隐藏着安全风险。而飞贷金融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利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等权威性数据以及互联网化的数据源,通过一系列风控规则、评分模型、定额定价策略来做贷款决策。此外,技术上,飞贷APP采用了最新的“FACE++”技术,能够确保申请人的真实性,有效防范了身份冒用的风险。同时飞贷采取全站加密技术,由强大的科技能力保驾护航,让用户使用手机贷款时无个人信息、账户安全等后顾之忧。强大的风控能力和随借随还的产品设计吸引到了多家银行为飞贷提供放款资金,这其中包括中行、建行等合作门槛极高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飞贷,因其手机贷款APP的独特属性,使其具备了能够服务更多人群的能力,成为一款真正“普惠”、“平民”的创新贷款金融产品。吴晓灵表示,做好普惠金融意义重大,利于所有人获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相信未来在国家有效的规范和监管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不仅仅是贷款企业,能够不断探索用户诉求,提供平民化、人性化产品,能够真正将普惠金融由口号落实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普惠 贷款企业 博鳌亚洲论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