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官庄与恩珍源携手亮相成都糖酒会


来源:中国网

2016年3月24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韩国代表性的红参健康企业,韩国人参公社(以下简称:KGC)携旗下品牌正官庄和恩珍源亮相了此行业盛会。

2016年3月24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韩国代表性的红参健康企业,韩国人参公社(以下简称:KGC)携旗下品牌正官庄和恩珍源亮相了此行业盛会。

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历史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现场,KGC展台内琳琅满目的红参制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汇聚一堂,伴随现场销售人员热情地介绍并邀请试吃试饮,热闹纷呈,极具人气。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上,恩珍源隆重推出了新产品——红参面膜和红参饮品。据悉,这款红参饮品正是韩剧《太阳的后裔》中正官庄“Everytime”红参饮品的同款,采用中国长白山优质的5年根人参制成的红参,结合正官庄的研发技术及先进工艺,把红参浓缩液做成液体条形装,随时随地开袋即饮,非常方便服用。不仅为忙碌的白领们带来了便利,还非常适合运动中、旅游中、频繁出差的人群携带和饮用!此外,明星产品正官庄高丽参粉、参膏以及恩珍源红参茶、花蜜红参片也一一被展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并能和人参娃娃合影,为健康加油!

作为KGC的代表品牌,正官庄凭借110余年来致力栽培优质高丽参并炮制正宗红参的匠人精神享誉全球,当之无愧地成为众多健康人士心中的挚爱品牌。一脉传承的中国高端红参品牌——恩珍源则从诞生起就凝聚着KGC的优质资源,秉承“参质优,值更高”的理念,用心呵护中国消费者健康。

随着2012年国家规定5年根及以下人参纳入新资源食品使得人参不再仅限于药材而可以作为日常的健康食品来食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并趋向于选择红参这类健康食品,使得行业对红参健康食品的需求与日俱增。面对这样的行业大好前景,KGC旗下的正官庄和恩珍源品牌心系民众的健康,坚持把食品安全管理作为首要任务,把打造安全生产链条作为生产基石,致力于将优质、安全的产品带给关注健康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正官庄 红参 KGC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