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理财什么最重要?鲸鱼宝:安全第一


来源:财经网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了大众的理财新宠,但网络理财平台好坏参半,有些不正规的小平台更是利用人们追求高收益的心里,用高额利息来吸引广大投资者从而完成自己非法集资等不法目的。 在此形势之下,央行、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了大众的理财新宠,但网络理财平台好坏参半,有些不正规的小平台更是利用人们追求高收益的心里,用高额利息来吸引广大投资者从而完成自己非法集资等不法目的。

在此形势之下,央行、证监会、保监会和银监会等一行三会也积极采取措施,相继出台其所辖领域的监管意见,在巨大的风波和大力的监管之下,互联网金融也走到了转折路口。

2013年时,马云曾说过:“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这话当时听着狂妄,现在看来却绝非虚言。余额宝横空出世开始,互联网金融便迅速发展。而互联网理财这一概念随之家喻户晓,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成为这类理财产品的投资者。而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理财已开启了2.0新篇章,进入到“移动互联网理财”时代。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型交叉行业,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与此同时,随着监管政策的明朗化,整个行业开始走向阳光、透明。越来越多的不合法,违规理财平台将逐渐淡出市场。人们在进行理财投资时,也变得谨慎小心了,在注重收益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安全了。在今后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下,安全也将成为平台能否长久生存下去的杀手锏。

而选择安全的产品,则非鲸鱼宝莫属!

鲸鱼宝是鲸鱼金融着重打造的一款高收益的宝宝类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超过6%,投资起点低,流动性高,一元起投,随取随存。用户购买鲸鱼宝理财产品,实际上是指定鲸鱼宝代为购买国内互联网金融巨擘的“稳盈-安e”债权基金,“稳盈-安e”债权由平安融资担保(天津)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

鲸鱼金融一直以来都以"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为己任",旨在创建一个真实可靠、操作简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为投资者打造一款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鲸鱼 理财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