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家居大时代来临 美菱智慧技术引领变革


来源:飞象网

从2014年的“智能元年”到2016年的智能家居生态,在互联网的渗透和推动下,家电产业升级势在必行,智能家电已经成为当下行业内的热门话题,也是众多家电巨头纷纷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从2014年的“智能元年”到2016年的智能家居生态,在互联网的渗透和推动下,家电产业升级势在必行,智能家电已经成为当下行业内的热门话题,也是众多家电巨头纷纷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以“互联网+我的家”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近期在上海落幕,会议主题揭示了进入“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实现家电强国的目标,家电“智”造、产业升级成为了关键。美菱作为连续十多年与会的家电知名品牌,其冰箱区的智能新品展示更是引来了众多与会者的驻足,美菱在家电智能领域的成绩是有目共睹,也是冰箱迈入智能领域的开创者。

“在物联网的推动下,智能化是传统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基本已在业内形成共识。大家普遍认为,智能化首先是一场技术变革,而这场变革掀起的浪潮必将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商业前景。”有关业内人士分析称。2016年,市场上将会看到更多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落地和应用,智能家居市场格局将迎来新的变化。

此外,据相关机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大约接近1000亿元,今年会出现明显增长趋势,预计到2018年会出现1800亿元市场规模。中国智能家电产值预计到2020年将冲到1万亿元。巨大的市场空间已经成为众多家电品牌虎视眈眈的突破口,美菱作为家电领域的“老大哥”,更是当仁不让的做出表率,CHiQ系列智能高端冰箱的推出,拉开了冰箱迈入智能领域的序幕,更是一举奠定了其在家电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据悉,美菱CHiQ系列智能高端冰箱采用了美菱独创的“RFID智能识别技术”,实现了云端与终端的无缝链接,App远程控制,随时随地了解冰箱内的食物状态和温度情况,时刻把控食物的新鲜,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最大程度的为您的生活提供便利,真正成为您厨房内的“好帮手”和家庭生活的“好管家”。

去年底,美菱增募资15.7亿元,其中3.91亿元、5.59亿元、3.2亿元、3亿元分别投向智能研发能力建设及智能家电技术新产品开发项目、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智慧生活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加码智能制造。全方位的智能战略布局,使得美菱在“智”造的路上更加底气十足。

毫无疑问,智能化已成为当下高端家电新品的基本配置,也是全球家电、科技公司争相抢夺的对象。目前,国内布局智能家居的企业已遍布各行各业,百度、腾讯、苏宁等众多公司都对智能家居虎视眈眈。美菱携变频智能技术,可谓是有备而来,在“十三五”期间,将会持续发力高端和智能,不断升级技术,输出越来越多的高性能产品,切切实实地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和体验到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智能家居 美菱 智能家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