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酒网以“负利”引爆“生态合伙人”招募


来源:苏州新闻网

“将‘乐视生态模式’复制到酒行业”,任健表示,酒行业处于深度整合期,传统B2C、O2O的“产品搬运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升级的用户需求。生态合伙人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首日乐视生活馆新增116名合伙人,签约金额2000万元,新增葡萄酒合伙人308名,签约金额4500万元,生态啤酒“格鲁特” 新增合伙人139名,签约金额1500万。

3月23日,网酒网“生态合伙人”招商大会开放首日,“负利充返”政策吸引了大量感兴趣的合伙人前来问询。据粗略统计,截止首日招商结束,网酒网全平台全天签约金额突破8000万元,新增生态合伙人558人,拥挤的签约现场即使是在热闹的糖酒会上也显得尤为抢眼。

网酒网合伙人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徐斌宣讲招商政策

当日,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携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及网酒网多名高管出席。网酒网战略运营管理副总裁任健向到场的“生态合伙人”详细阐述了网酒网“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以及“内容+产品+服务+平台”四层生态架构的业务布局,并披露了“乐视生活馆”的轻资产玩法。除此之外,抛出“负利”的“充返”玩儿法引爆全场:“首单5万,年任务10万,充1万送1万+首单10%的总裁礼包;首单100万,年任务200万,充8万送8万+首单10%的总裁礼包!”这种玩儿法颠覆了传统模式,让招商会现场一片沸腾。同时,针对葡萄酒的“冲返”政策,以及生态啤酒“格鲁特”(Gloryt)、现象级生态IP衍生品芈酒的招商政策让人耳目一新。

“我们旨在颠覆传统模式,以乐视生态之力与合伙人共同分享价值、共赢未来!”任健宣称。“2016年,我们将开启‘乐视生活馆’向全国市场的规模化扩张,建设200家以上精品乐视生活馆;并且实现3000家以上LePar店的入驻”,任健表示。

颠覆行业:以“生态模式”与合伙人共赢

“将‘乐视生态模式’复制到酒行业”,任健表示,酒行业处于深度整合期,传统B2C、O2O的“产品搬运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升级的用户需求。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亟需一场史无前例的变革。网酒网经过3年摸索试错,确立了“生态网酒”的定位:“跳出酒行业做酒”,运营用户而非圈市场、全景式覆盖而非O2O伪命题、以生态价值超越销售价值,围绕酒产品打造开放的闭环生态圈,颠覆“只有价差,没有多元收入;只有售卖,没有服务;只有渠道,没有闭环”的弊端,实现多元化的生态盈利。

在年初拿到A轮2亿融资后,网酒网依托乐视生态现有成熟布局,不断与7大子生态进行深度化反,提升“酒生活生态”实力,李锐透露。

“我们将以全球化的供应链优势,乐视7大子生态的营销优势、线上下立体销售平台优势、持续创新生态价值鼎力支持合伙人!让合伙人实现销售收益、服务收益、推广收益、资本收益等多元化收益”,任健强调。据悉,网酒网拟定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新三板挂牌,新三板挂牌后立即实施合伙人资本激励计划。

现象级生态IP衍生产品“格鲁特”、火玫瑰获热捧

2016年,网酒网确立了“CP2C全球供应链合作、生态+、全球甄选”三大打造产品的核心路径。对于生态合伙人而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盈利的基础。

CP2C是“洞察用户需求,联合优质产品生产商,反向定制产品”的创新模式。网酒网与全球最大的葡萄酒集团智利干露联手,打造全球首款CP2C模式的火玫瑰(Naynay)葡萄酒系列。将智利天赐的风土、新世界标杆级酒庄的火玫瑰(Naynay)直接回馈给用户,带去同步全球的美酒及灵魂盛宴——火玫瑰,勇敢源于爱。

同时,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网酒网产品体验官刘建宏公布了乐视体育与网酒网联手推出的“中超啤酒”——格鲁特(Gloryt)。 “格鲁特”(Gloryt)源自德国曼海姆,是最具德国原产地特征的世界顶级啤酒,乐视体育携网酒网以“生态+”的产品打造路径,即“汇聚生态之力,反向重塑产品”。据了解,与中超联赛这一超级大赛事深度绑定的“生态啤酒”将是网酒网今年重点打造的生态产品。刘建宏表示,未来战略合作还将拓展至如水、鸡尾酒等品类。此外,“有内容的生态酒吧”Lebar将在全国范围内落地。

此外,网酒网披露了“全球甄选”产品路径,记者了解到,网酒网将遍访欧洲、澳洲、亚洲、美洲等原产地的佳酿,这其中既有为人熟知的名庄、大流通,如五大名庄、澳洲奔富、黄尾袋鼠、安第斯钻石,亦有来自小产区精品酒庄的乌鹊、卡沃利、泽巴赫、亨利吉霍等。

重兵布局线下,建设200家精品乐视生活馆

2016年网酒网在线下的重要布局之一:建设200家精品乐视生活馆,重兵布局线下。据了解,乐视生活馆是“用户+产品+营销+服务”的酒生态系统,以城市为单位,针对区域需求,进行整体商业模式的定制、输出。

乐视生活馆承载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四层架构:以线下店为依托,提供综合体验;以智能终端为渗透,快速触达用户需求;以服务提供增值,建立用户粘性;后台配合供应链体系;将城市变成乐迷与酒迷的社区综合体。

乐视生活馆将重构传统的经销关系,打造多样化生态盈利;实现全场景化渗透及多终端类型的覆盖;整合线上入口资源、内容资源,输出整套用户运营方案;整合乐视生态产品,扩张盈利空间。在一二线城市完成200家以上精品乐视生活馆建设;同时借助乐视LePar店完成3000家店布局,触达县级市场。

以“充返”模式,开启葡萄酒负利时代

在“生态合伙人”招商现场,“充返”政策宣讲环节毫无疑问的成为现场爆点。

葡萄酒首单5万,冲1万送1万+首单10%总裁礼包,首单10万,冲2万送2万+首单10%总裁礼包;生态啤酒“格鲁特”首单2万、5万至50万不等,赠送价值248元至8689元不等的乐视产品,更有慕尼黑啤酒节7日游等优惠豪礼,“低门槛高优惠”吸引了大量合伙人前来问询。

据网酒网公布的数据,截至昨天首日招商会结束,网酒网全平台“充100返100”预约人数已经达到5232人,显然面对如此“诱人”的生态补贴,消费者们也已按耐不住纷纷开始剁手。

生态合伙人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首日乐视生活馆新增116名合伙人,签约金额2000万元,新增葡萄酒合伙人308名,签约金额4500万元,生态啤酒“格鲁特” 新增合伙人139名,签约金额1500万。

“负利”的逻辑是以生态补贴让“低于量产成本定价”的产品直面用户,以产品为入口,持续提供、创造多元价值,继而盈利反哺生态!

网酒网生态招商会首战告捷,出色的招商表现说明越来越多的合伙人认可了网酒生态并愿意与之并肩作战。春糖高调亮相后,网酒网与它的“酒生活生态世界”大有一路高歌猛进,颠覆酒行业的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乐视 火玫瑰 干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