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亿,60亿,70亿…… 百万用户见证鲸鱼宝的高速发展


来源:商讯

2015年12月,鲸鱼宝总交易额40亿,2016年1月总交易额达50亿,2月总交易额突破60亿,3月还未结束,交易额即将突破70亿。鲸鱼宝从正式上线至今不过一年多的时间,170多万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个小

2015年12月,鲸鱼宝总交易额40亿,2016年1月总交易额达50亿,2月总交易额突破60亿,3月还未结束,交易额即将突破70亿。鲸鱼宝从正式上线至今不过一年多的时间,170多万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个小平台的蜕变和成长,它的发展不是奇迹,是鲸鱼宝几百个日夜的辛劳付出的收获,是百万用户支持信任的结果。

鲸鱼宝是鲸鱼金融重点打造的一款理财产品,由80后“鲸鱼梦想团队”倾力打造,以创建中国互联网金融黄埔军校为己任,信奉军事化管理和培养!好的团队推出的必然是好的产品,鲸鱼宝以超高的收益、透明且方便的资金流动、操作简易的APP、无可比拟的安全性等特点瞬间虏获众多用户的心。

超强担保,不怕逾期

鲸鱼宝购买的是世界500强金融机构旗下子公司的债权组合“稳盈—安e”,该债权由平安融资担保(天津)有限公司提供80天全额本息赔付。

超高收益,利率稳定

鲸鱼宝自上线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收益跳脱于一众宝宝类理财产品之列,产品受大环境影响,鲸鱼宝在央行的多次降息后受益率依然保持在6%之上,相对于早已疲软的余额宝收益率高达两倍之多。高的收益自然是用户选择的关键,用户量突破170万正是对鲸鱼宝的认可。

透明资金,安全放心

信任和安全的基础永远都是建立在真实、透明、平等的信息交流上。鲸鱼金融提供最透明的融资信息披露,资金交易不经由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流转,交易信息公开资金透明。

简易APP,轻松上手

相比其他投资理财产品的繁琐操作,鲸鱼宝的APP操作十分简单。首先界面简洁,分为“鲸鱼宝”与“我的资产”两个界面。点开“鲸鱼宝”界面映入眼帘的就是简介的鲸鱼宝现状介绍,而“我的资产”界面清晰的表现出近期各项收益,资金的转入和转出也明确出现在每个界面的下方。让用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鲸鱼 用户 见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