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报业集团与莎蔓莉莎共同成立“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


来源:央广网

3月21日下午,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冠名的“莎蔓莉莎杯”首届泉城女性榜样评选活动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了将女性力量继续传递,为广大泉城优秀女性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颁奖

 

3月21日下午,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冠名的“莎蔓莉莎杯”首届泉城女性榜样评选活动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了将女性力量继续传递,为广大泉城优秀女性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颁奖礼后正式成立了“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南日报社社长孙元文,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都市女报社社长单宝珠,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总裁庄玲女士,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形象代言人“优雅女神”赵雅芝小姐、“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小姐和来自各行各业的300余位评选活动参与者出席了成立仪式。

首届泉城女性年度榜样评选活动所受欢迎程度前所未有,而女性榜样俱乐部的成立将会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俱乐部口号为“美丽·创新·共赢”,宗旨为“树立泉城精英女性形象,传播女性榜样力量”。俱乐部将会为会员提供信息与资源共享的互动及交流平台,为泉城精英女性提供轻松愉悦、平等交流、互通有无、商机互联、共同成长的高品质服务。

在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总裁庄玲看来,当今的时代,已经是一个女性竞争力可以左右大局的时代,女性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莎蔓莉莎杯”首届泉城女性榜样评选活动发起之后,报名如此热情,角逐如此激烈,这让她看到了济南女性心中燃烧着的那团火焰,这就是女性的力量。庄玲相信,汇集了各行各业精英女性的“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将是一个集美丽、能力、财富、内涵于一体的团体,将来可以引领济南的潮流。

“优雅女神”赵雅芝小姐、“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小姐也专程来济,为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的成立助阵。赵雅芝表示,本次评选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女性榜样的力量,女性榜样俱乐部的成立更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最好平台。萧蔷则表示,济南的女人如水一样,可以很灵动,也可以很坚韧。女性榜样俱乐部的成立,把如此众多的优秀女性聚拢在一起,恰如涓涓细流汇集成河,为济南女性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也一定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济南女性、爱上济南女性。

来自各行各业的评选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集中了济南的杰出女性。能够参与感到非常高兴,今后会鼎力支持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展现泉城女性的美好形象和力量,积极发挥女性的榜样力量。

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莎蔓莉莎美容集团为与会精英女性特别定制了包括“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特别定制卡、爱可登产品、防晒产品等在内的抽奖礼品,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员们唱起了动听的《举杯吧,朋友!》,跳起了动人的《敬酒歌》舞蹈,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度过了惬意而又舒适的美好时光。

“泉城女性榜样俱乐部”将借助榜样女性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发挥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共建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女性榜样俱乐部 泉城女性榜样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