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校贷:大学生贷款分期考驾照是个明智的选择


来源:中新网

近几年,随着家用车的普及,校期间考到驾照似乎是大学生一项必备的课外任务。面对高昂的学车费用,专家建议可以通过大学生分期贷款平台申请。以往考取驾照的费用在2000元到3000元,近几年随着政策的变化一直

近几年,随着家用车的普及,校期间考到驾照似乎是大学生一项必备的课外任务。面对高昂的学车费用,专家建议可以通过大学生分期贷款平台申请。以往考取驾照的费用在2000元到3000元,近几年随着政策的变化一直飙升至5000元左右,在一些一线城市,考驾照的费用已过万,这对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来说压力不小。“驾照的作用很大,我们的作用之一是让每一个大学生都能考得起驾照”,大学生贷款平台名校贷CEO曾庆辉说道。

名校贷:让每一位大学生们都能学的起驾照

名校贷是一家于2013年底上线的大学生贷款平台,截至目前,名校贷已覆盖全国2856所高校,含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院校,深受大学生们的欢迎。自2015年开始,名校贷就陆陆续续与全国多家驾校进行沟通,一方面在推动大学生趁着在校期间时间相对较空,鼓励考取驾照;另一方面,名校贷在资金方面充分支持,只要是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读大学生都可从名校贷申请贷款,额度为100元~50000元,然后按月分期还款,这样的话在满足学生自身的学车需求以外,还大大降低了大学生们的还款压力。

据来自吉林某高校的大学生小王介绍到:“我们寝室有4个同学,全部都是在名校贷一起申请了资金,然后再一起报名的驾校,现在我们都将驾照考到手了,他们的月息仅有0.99%,而且上午提交的借款申请,下午钱就到账了,很感谢名校贷,我会将名校贷推荐给其他同学的”。

大学生学车需知事项

近年来,学校里面关于驾校的宣传单页满天飞,看的学生眼花缭乱,那么大学生在选择驾校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首先,一定要与驾校签订合同。近年来很多驾校盲目招生以致于部分学生报名后却迟迟不能安排学习练车,将学生考取驾照的时间拉的很长,在合同中尽量要求出现如报名后XX时间内若未安排练车可做出哪些补偿以弥补学生在时间上的损失等等。其次,学生在选择驾校的时候可听从学长学姐们的建议,避免闭着眼睛随意选。正常情况下,驾校在学校招生的时候前会专门开辟大学生绿色学车通道,给予大学生特殊安排。最后,在价格方面需要去做综合对比,质优价廉者优先选择,或者趁着驾校限时做活动的时候报名。

最后,不论大学生选择贷款考取驾照,还是从家长那里获取资金考驾照,都要把它当做一门必修课认真对待,相对来说考驾照在时间成本与价格成本上都付出了很多,要有所回报。同时提醒大学生如果选择在名校贷这样的平台进行贷款考取驾照,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维护好自己的信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学生 名校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