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校贷助力大学生毕业季贷款 创业开启无忧style


来源:新华网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类新技术也许就能够颠覆一个行业,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技术出现,每天也在催生着无数种可能,这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创业的机会。年轻大学生的创业比例也在逐年增高,有的选择在大学生贷款平台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类新技术也许就能够颠覆一个行业,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技术出现,每天也在催生着无数种可能,这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创业的机会。年轻大学生的创业比例也在逐年增高,有的选择在大学生贷款平台贷款创业、有的直接拿方案找投资,成为了最凶猛的创业族。

大学生创业族,开起来“微店”

在互联网+的感召下,很多创业族的创业项目完全结合了互联网。时下网购已遍及全国各类人群,物流的配送也惠及大大小小的城市、农村,于是开微店成为了很多大学生创业族的首选,这类项目相对简单且启动资金小。来自浙江林业大学的小李同学还没毕业就直接选择留在当地创业,浙江有些山林地区,盛产核桃等山货,能够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也成为了当地承包山林人的愿望,小李的创业项目就是开微店,为当地种植户开辟新的销售渠道。起初,小李只是简单的开个网店,帮别人做销量,后来渐渐有所起色,干脆与几个同学商量一起创业,不再是简单的销售,创业启动资金由每个合伙人各自贷款申请。

名校贷,助力大学生创业无忧

据小编搜索名校贷官网发现,这是一家于2013年底上线的大学生贷款平台,面向专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大学生提供100~50000元的贷款申请,截至目前已有用户量超百万,超过75万的大学生已在名校贷申请了贷款。同时名校贷自上线以来,凭借其严格的大数据风控智能审核系统,赢得了大学生朋友的信赖,在学生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传播路径。对于大学生申请的每一笔借款,名校贷都会严格审核,其视频签约的申请模式,大大避免了大学生被冒用身份申请借款的现象,保证了每一笔借款的真实发生。

综上,大学生创业资金完全可以借助类似名校贷这样的大学生贷款平台进行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在这个社会每走一步都需要有信用的支撑,希望选择在大学生贷款平台申请的借款的大学生朋友注意贷后及时还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学生 创业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