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鳌论坛对P2P提出新要求,绿化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中华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为期4天的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相聚博鳌,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本届论坛上“互联网金融”成为商讨关注热点。目前博鳌观察已连续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为期4天的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相聚博鳌,共同探讨亚洲未来发展,本届论坛上“互联网金融”成为商讨关注热点。目前博鳌观察已连续三年就互联网金融课题成立专项研究组,展开深入研究,并发布年度报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指出,“未来,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将成为全球舞台上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力量,并随着国际国内合作的加强,其在中国金融资源的全球配置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届论坛上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年度报告2016》,重点谈到了传统金融互联网化面临的挑战。报告中显示,互联网金融已经胜过了实体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给予金融借贷者更多的积极影响,互联网金融极大地帮助了那些难以获得银行贷款和传统的金融资源的小企业和新兴企业,所以这些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可以增强中国的金融业,促进其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也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提出更高要求。

作为国资背景的P2P平台绿化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专注绿色环保领域,专注于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专注市政项目,以“规范安全透明”为运营理念专注于互联网金融,在网络借贷行业开辟了一条领先的“精”“专”“深”发展道路。自上线以来,一直坚持合法经营,合规运营,平台所有项目均坚持信息透明严格把控,精选优质资产端,稳控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公司有一批来自政府机关、中信银行、苏宁等各个领域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经营为已任的经营管理团队,绿化贷虽然年轻,但是专业、专注,真诚为用户服务。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行业里,绿化贷依然保持本真,用最成熟的行动去完善自已,做投资人心中最信任的平台。

据悉,绿化贷平台除了背景雄厚之外,安全、收益高是这家国资平台的最大卖点,除了特有的七大安全保障体系以外,并在近日,绿化贷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设立专款专用账户初始风险保证金200万,全方位提高平台安全系数,为投资人的安全理财保驾护航。

绿化贷CEO陈立明表示:“2016,是绿化贷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将围绕‘团结、创新、诚信、共赢’,聚焦绿色环保金融,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宏伟战略,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模式、优化服务,为广大客户和环保事业提供更广泛、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之际,国家政府对P2P行业的监管将愈加严谨,国资系平台亦是如此,国务院国资委和银监会在座谈会上也多次强调“规范”二字,希望国资系P2P做好表率作用,而拥有国资背景的绿化贷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必然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规范自律运营成为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论坛 P2P 博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