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舞蹈学院学生王玉雯献锦旗送中影艺考恩师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这一天,优秀学员王玉雯同学来到了中影艺考,并献出锦旗表达谢意,感谢恩师让他圆梦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10月8日下午,中影艺考荣誉殿堂又多了一枚锦旗,它的主人叫王玉雯,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录取。

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这一天,优秀学员王玉雯同学来到了中影艺考,并献出锦旗表达谢意,感谢恩师让他圆梦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

10月8日下午,中影艺考荣誉殿堂又多了一枚锦旗,它的主人叫王玉雯,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录取。

玉雯同学对专业学习有着严格的要求,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和名师的指导,玉雯同学在2015艺考中,顺利通过了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的考试。

祝贺王玉雯同学,愿你有一个更好的明天。希望中影艺考的师弟师妹们能以你为榜样,不懈奋斗,实现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艺考 中影 舞蹈学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