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嘉华: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来源:财经新闻网

离2016年中考仅剩下3个月时间,在不断的考试中,有一部分中考生已经被自己屡屡低分的成绩折磨的对中考失去了信心。他们不禁发问,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对于初中生而言,考高中是

离2016年中考仅剩下3个月时间,在不断的考试中,有一部分中考生已经被自己屡屡低分的成绩折磨的对中考失去了信心。他们不禁发问,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对于初中生而言,考高中是他们上初中的目标,他们还太过年轻,对于未来的考虑不够成熟,在成绩不佳的打击下,往往会出现心情抑郁、自暴自弃等负面情绪,仿佛考不上高中人生就会灰败不堪。但是中考生们,你们知道吗?即使没考上高中,也有人能走出成功人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hzyjy"领取超值技术礼包)

阿强是2012年中考落榜的,其实他平时学习也是非常努力踏实的人,却奈何每次考试成绩都不佳。中考落榜对他打击很大,那段时间,他在家里一直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该做什么,浑浑噩噩在家里过了半年时间,后面在家人的帮助下,他走进了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结束了整天混沌的日子,开始学习软件开发。

可能对于初中生来说,软件开发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名词,但是说到计算机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软件开发是计算机行业中现在一种十分热门的技术,入行门槛低,毕业后薪水却不低,阿强的家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就带着他来到了深圳嘉华学校学习。

“刚开始学的很吃力,一个嵌套循环就把我弄的够呛,不过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指导,我慢慢懂得了原理。在平时学习过程中,老师总是会强调团结,一个项目,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艰巨的,但是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只要分工明确,就会简单多了。在深圳嘉华每天不断学习,不断的做项目,让我总结出了我这生中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学习方法,第一,不要去死记硬背,死记硬背只会浪费时间;第二,不要去模仿老师写的代码,模仿只会让你短暂的懂得;第三,不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学到的迟早会还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hzyjy"领取超值技术礼包)

在课堂上,我会依据老师敲的每一句代码,总结出相应的流程,所以每次老师讲完,我都是班上最快完成案例的,流程清晰了,就没什么做不出来的。而且每次遇到难点,我都会去研究为什么会这样,找资料,问老师,用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学的明白。其实每一个方法的存在都是有它的必要的,主要还是看你的需求,查询有很多种方法,每种方法有都有自己对应的需求和原理,只要知道原理,那么就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些原理,那么你代码的执行速度就会比别人快很多,同样的功能,这就是差距。”阿强讲述了他在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的学习感受。(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hzyjy"领取超值技术礼包)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办?高中不是唯一出路,中考生们,没考上没关系,想一想你的梦想有什么,想一想你喜欢什么,不上高中我们就提前去圆梦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深圳嘉华 不上高中怎么 老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