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P2P投资几大利好,永利宝优势凸显


来源:财经网

EZB事件就如P2P行业分水岭,行业前后发展状况大相径庭。之前,行业平台数量不断增加,风投疯投P2P,成交量也屡创新高;之后,行业骤然冷却下来,政策收紧,监管提上日程。尽管如此,P2P行业发展前景还是

EZB事件就如P2P行业分水岭,行业前后发展状况大相径庭。之前,行业平台数量不断增加,风投疯投P2P,成交量也屡创新高;之后,行业骤然冷却下来,政策收紧,监管提上日程。尽管如此,P2P行业发展前景还是一片大好,市场潜力巨大。

与传统金融投资比起来,P2P有以下几点优势:

收益高:P2P平台理财投资收益普遍在10%以上,知名P2P理财平台永利宝收益在6%到15%,而传统银行活期理财收益只有0.3%,而曾经红极一时的余额宝当下也不过2.5%左右。在收益方面,P2P略胜一筹。

门槛低:永利宝起投门槛为100元,大部分P2P公司的起投门槛也都在50元或者100元。而基金、股票等投资,门槛少则一万,多则数万,普通人没有那么多钱也不敢把那么多钱拿去购买基金或股票。而P2P投资的低门槛,开启了全民理财的时代,无异于重大利好。

风险相对较小:都说股票高收益,可风险也是变幻莫测,银行安全稳健,可收益却是低得出奇。P2P投资的出现恰好处于二者之间,尽管比银行风险要大,但比股票风险却低,收益没有股票投资高,可也比银行理财要可观得多。永利宝金融,打造了严密的风控体系,多重保障层层把关,保障资金安全。

灵活性强:P2P行业项目投资周期一般在1到3个月或3到6个月,而且很多平台都有债权转让功能,若在投资期间急需资金可债权转让进行提前赎回。而银行定期却没有这么灵活,股票大跌或大涨时人们往往舍不得立即抛售。

操作简便:在P2P平台进行投资,先选好靠谱、专业、安全的平台,然后只需要注册账号,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有项目的时候把钱先充值到第三方支付托管的平台账户,然后就可以进行投资了。每到回款日期,借款人还款之后本金和利息会自动还到第三方支付托管的平台账号中,投资人可提现到银行卡或进行复投。

一个新生事物的成长,必伴随着阵痛,但也同时会迎来新生。P2P这个新生事物,当前或许遭遇了一些瓶颈,但它所拥有的这些特点都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应该理性思考,给它多一点时间成长,毕竟P2P的诞生让我们多了一种投融资方式,实现全民理财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永利宝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