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TOP6展评大赛


来源:中新网

3、分别颁发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作品”、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画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国画作品”和大世界基尼斯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金奖、银奖、优秀奖,部分颁发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收藏证书。

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隶属于共青团上海市委,自1992年成立以来,结合中国国情,提出“公平、竞争、健康、有益”的原则,以“扬民族之文化,激华夏之豪情,立中国之奇绝,创世界之新最”为宗旨,做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开创了中国大世界基尼斯活动之先河。

由枣庄发布·TOP6和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联合主办,中国书画院、中国元宋书画院、中韩国际元宋书画院、《风云人物》杂志社、《艺术大观》杂志社协办的——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TOP6展评大赛活动即将启动,选手可通过中国书画院秘书处报名参赛。我们为广大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提供展示的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拓展粉丝和传播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风采,为中国书画艺术家提供在上海展览机会。网友可通过“枣庄发布·TOP6”手机端选出心目中的“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2016书画爱好者掌上互动的书画艺术平台,投出你所爱,还不快来欣赏精美的书画艺术,领略当代书画艺术家风采!

【参与方式】

活动对象:

(1)中国书协、中国美协、各省市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会员、各省市书画院院长、副院长;

(2)从事中国书画艺术创作教学且具备国家二级美术师和相当于副高级职称以上资格者;

(3)各美术院校书法绘画专业毕业的研究生、博士生,以及两名以上国家级书画专家推荐的优秀作者(以相关证件复印件为确认依据)。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8日- 4月28日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日- 5月30日

【活动征稿】

书法家投稿3-5幅,画家投稿3幅;为方便在上海展览交易中心展示,尺幅统一为四尺整纸或斗方,另请自行装裱(白绫金线框裱片)。

投稿作品请协助完善9大元素:作品照片(可代拍)、编号(由编辑部统一编号)、作品名称、作品规格(平尺)、作者姓名、作者照片、作者简历(100字左右)、作品赏析(100字左右)、参考润格。

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写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参考润格。

(2)请及时将以下内容发电子邮件至邮箱168558465@qq.com,包括:作品名称、作品规格(平尺)、作者姓名、作者照片、作者简历(100字左右)、作品赏析(100字左右)、参考润格。

(3) 书法作品请附楷书释文,因未附楷书释文导致编辑无法辨识的作品不予入选。

(4)作品须妥善包装并特快专递邮寄,防止邮寄中破损、遗失;

(5)所有投稿作品不收任何费用,无论是否入选一律不退。

【作品归属】

凡入选作品所有权归属组委会,并享有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

【活动分组】

由中国书画院艺术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后分为以下4组:(每组20-30人参评)

A组: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家”

B组: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作品”

C组: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画家”

D组: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国画作品”

E组:大世界基尼斯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金奖、银奖、优秀奖

【阶段评选】

2016年3月28日- 4月30日:参赛书画家报名,邮寄作品和发送参赛资料至指定邮箱。

2016年5月1日- 5月30日:网友进行投票,活动组委会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数评选出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作品”、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画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国画作品”和大世界基尼斯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金奖、银奖、优秀奖 。

【投票方式】

登录并注册“枣庄发布·TOP6”移动端网站方可进行投票,每个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投1票。

【结果公布】

投票最终结果将于2015年6月1日于中国书画院官网、“枣庄发布”官网、“TOP6”移动端网站及枣庄发布订阅号中同步公布。

【奖品设置】

荣誉证书:“TOP6”票数最高的前六位书画家可获得由中国书画院、“枣庄发布·TOP6”和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联合颁布的各项荣誉证书。

【入选荣誉】

1、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展览和颁奖典礼。

2、编辑出版并向所有入选者颁发《艺术大观》《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专辑,赠送画册1册。

3、分别颁发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法作品”、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画家”、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国画作品”和大世界基尼斯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金奖、银奖、优秀奖,部分颁发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收藏证书。

4、分别赠送大世界基尼斯“我最喜爱的书画家(作品)”人气排行TOP6展评大赛活动各种赞助礼品。

5、所有入选书画名家,均优先邀请担任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理事、院士等职务,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入选资料上传中国书画院官方网站宣传和在200余家网站宣传公示。

6、所有入选书画名家(作品)均在大世界基尼斯TOP6官方网页展示并接受粉丝投票。

【活动报名】

中国书画院秘书处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2号楼424室

邮编:100018

秘书长:梁咏翔

【活动声明】

1.参赛选手对所提供的书画作品享有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完整的合法权益,因侵犯他人权益所引起的相应纠纷及后果由参赛者承担。

2.主办方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转发有奖】

活动期间定期抽取10名幸运转发者获得200MB流量加油包

参与方式:

关注大赛公众号后,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并截图+手机号码发送至微信后台,方视为有效参与活动,发布君会定期公布得奖者名单。

【关于“TOP6”】

“TOP6”是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联合枣庄发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一个在线互动投票平台,并根据投票结果排出前6。

“TOP6”的优势:

1.国内首个“民意投票平台”

“TOP6”是真正意义上的在线互动投票平台,不以数据为准,榜单的起落、排名完全取决于网友的喜恶,以民意为榜单的唯一标准。

2.多元化的榜单呈现方式

“TOP6”以视频+图片的形式来呈现投票选项内容,每个选项上优质的配图(视频)能帮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投票主题并提升用户浏览体验。

3.全新的榜单互动模式

“TOP6”除投票功能外,你还可以对投票选项逐条评论吐槽,并对已有评论进行回复点赞。

4.用户专属榜单定制

用户除了对已有投票主题投票外,还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内容发布投票主题,上传投票选项,为用户定制专属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top6 作品归属 基尼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