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涂料,我只做植物的”——听糯米图在家博会诉说


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为上届广州家博会的人气王,糯米图糯米植物涂料乘胜追击,带着不变的初心,以崭新的热情和展望参加了这次展会。”  “是的,糯米图糯米植物涂料是传承古老的“糯米砂浆”技术,结合中科院和德国瓦克实验室高新现代技术。

2016年3月25日,地点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作为上届广州家博会的人气王,糯米图糯米植物涂料乘胜追击,带着不变的初心,以崭新的热情和展望参加了这次展会。

一直没改变,以古老的方式诉说健康里情怀

记者发现,糯米图展区很显眼的地方,井然有序的摆放一排玻璃瓶,里面放满了糯米,玉米等食材。这些用来吃的东西,跟涂料究竟有什么关系呢?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你们的涂料真的是植物做的吗?”

“是的,糯米图糯米植物涂料是传承古老的“糯米砂浆”技术,结合中科院和德国瓦克实验室高新现代技术。以糯米、土豆、玉米等植物作为原料,充分利用植物的超强粘性和自然色彩,经过十几年孜孜不倦的改良,以一种全新型的家装内墙涂料走进千家万户。”

说完,糯米图的技术顾问带着记者走到原料展示区,清一色的“健康食谱”:糯米粉,玉米粉,土豆粉。然后抓起一把涂料,放进金鱼缸里。

“这些金鱼养好久了,就是吃我们的涂料长大的。“

一直在改变,以最先进的技术让环保落地

“那你们的涂料会发霉吗?跟其他涂料品类有什么区别?”

“原材料都是采用专利配方,经过改性技术处理过的,植物的分子结构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具有很好的防霉性能。当然,糯米植物涂料的最大优点是不含甲醛和VOC。这归功于我们对产品原材料、生产、包装、施工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绝对不能把一丝化学污染带进用户的家。”

“说到区别,以传统乳胶漆为例,首先是健康性,糯米图以植物为原料,无任何有害化学添加,不含甲醛和VOC。其次是施工性,糯米图加水即可任意涂刷,施工中不需添加任何化学助剂,可以定制专属花纹图案,当天刷完,当天入住。第三点是性价比,因为环保原料比化工原料贵,所以价格比乳胶漆稍贵。最后,由于糯米图恪守不添加一丝有害化学品的原则,没有添加化学的流平剂,所以色彩呈现自然色,不如传统油漆色彩鲜艳。但正是我们这点不完美,很多真正懂得健康的人反而更加认可我们的产品。”

望闻问切,客户零距离感受产品温度

糯米图展区布置温馨如家,鲜花绿萝,相框玩偶,是现场最有人情味的展位。原材料展示,产品涂鸦,涂料喂金鱼,现场甲醛检测,专业家装顾问等环节,除了让大众感知糯米和古建筑的渊源,感受产品朴实无华的自然美,还让他们得到专业的家装建议。现场来的人络绎不绝,都被这种新奇的涂料吸引过去驻足停留、询问,然后去体验,居然把涂料这种不起眼的东西玩出了乐趣!看到每个工作人员敬业的身影,记者相信他们身上有一种力量,驱使他们去热爱。

非同寻常,糯米图凭啥成为人气王?

记者发现一个细节,刚开始一个小时不到,就有络绎不绝的人拿着手机问糯米图的工作人员拿礼品。原来在家博会开始前一段时间,他们就已经通过微信等网络渠道进行了一系列推广活动,从线上吸引一批潜在客户到活动现场。这是他们的一贯做法,也是区别于同行的一大特点。在互联网时代,做传统行业的品牌能把互联网思维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屈指可数,而糯米图就是其中一家。

工作人员告诉我,糯米图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离不开它独到的经营之道,利用互联网,比竞争对手更有效的实现品牌传播,服务支持,拉近很用户的距离。很多经销商因为看中了这点,看到了行业的蓝海,才选择加盟糯米图的。

很多企业,生于机会,死于变化。或许正是抓住了“糯米植物涂料”全球首创者这样的背书,顺势而为,糯米图品牌之星才冉冉升起。

结语:作为一个全新的涂料品类,糯米图糯米植物涂料之所以连续两年参加家博会,目的是让更多人关心居住环境,关心家人健康。改善室内空气环境,是糯米图最直观的追求,也是当下人最简单的家居诉求。希望大家在选择涂料这种边缘的、最容易忽视的装修材料时,能多一份客观,多一点理性,真正的让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防霉性能 施工性 植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