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荣宝拒绝特效 跨时代金融平台上线


来源:金投网

2016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如期举行为期4天,作为与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G20峰会等国际重要盛会齐平的对话论坛,博鳌论坛在中国海南成功举办让世界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有巨大变化的中国。 在改

2016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如期举行为期4天,作为与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G20峰会等国际重要盛会齐平的对话论坛,博鳌论坛在中国海南成功举办让世界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有巨大变化的中国。

在改革开发之后的三十年,当今的中国经济已经进入了完全依靠实力说话的经济强国,拒绝加入任何特效,就可为世界经济带来巨大的波动。在今年“十三五”全国人大政府报告中,也提到了我国深度开发的蓝图纲要。在政府如此大力度的支持下,作为金融行业的翘楚P2P互联网金融,一定是首当其冲响应政府,与国家一起进步,一起从粗放式发展华丽转身为深度发展,这样的转变大大可以带动及刺激国内金融行业。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中,衡荣宝学习到了许多,“找准支点,方可撬动地球;紧握抓手,才能推进开放”,对于这点我们也深刻可以感觉,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只要一时没有抓准市场动向,为能洞悉环境的变化,就会被反超更甚至会无法跟上时代的节奏。“互利共赢前路更广”,我们从中也得到了一些启发,一个更加开放思路对衡荣宝来说意味着一个更广阔的未来,吸取各方面精华,提高自身理财产品的客户满意度,才可以有更好更广阔的未来等待着我们。

衡荣宝相信在国家十三五纲要、相关部门规章细文及博鳌论坛鼓励下,今年的金融行业今年的互联网行业将会来到一个新的高度,一个前人为能达到一个健全且阳光的行业环境,衡荣宝此时将拒绝一切特效,让广大投资用户看到一个真实且透明的衡荣宝,无论是理财产品还是公司资金的流向将会把透明度提高至一个新的高度。也会在此时推出大力度的活动,对于活动细节小编就不在这详细透露了,卖个关子先,可以透露的是活动的内容和力度都不是您以前看到过的,将会开启一段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衡荣宝 金融 拒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