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公司携手王皓践行公益 《乒乓少年》传递体育精神


来源:中华网

据悉,王皓在片中本色出演,为圆山区少年的“乒乓梦”,志愿来到山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并亲自传授打球技巧,共同传递体育精神。”  王皓表示,他很珍惜拍摄《乒乓少年》这部公益微电影的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公益事业献出一分力,这让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快乐。

日前,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投资拍摄的公益微电影《乒乓少年》在国内各大网站上线,该片围绕一位留守儿童“石头”对乒乓球的热爱和一封查无此人的信为线索展开,影片一改慈善公益悲情路线,通过展示留守儿童群体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追逐梦想的精神面貌,传递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据悉,该片由著名演员刘亚津、孙茜、车永莉及童星王世雄等联袂出演。其中,前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的银幕首秀成为该片最大亮点之一。据悉,王皓在片中本色出演,为圆山区少年的“乒乓梦”,志愿来到山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并亲自传授打球技巧,共同传递体育精神。

对于首次参与电影演出的王皓来说,未免会有些紧张,但他依然展现出大将之风,转场间隙总是以一副招牌阳光笑容回应大家的关注。据了解,为了更快地融入剧组拍摄节奏,王皓每天都会提前把台词背好,跟导演及对手演员提前对戏,用他自己的话说:“认真程度不亚于乒乓赛场上的自己。”

王皓表示,他很珍惜拍摄《乒乓少年》这部公益微电影的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公益事业献出一分力,这让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快乐。我们期待王皓的银幕处女秀,更期待通过这部公益微电影,让更多人看到山区留守儿童的现状,一起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共同推动公益健康、可持续发展。

《乒乓少年》把公益精神融入到故事情节之中,用爱和温情传递公益力量,不仅具有艺术价值,更具有社会价值、传播价值,完美公司希望通过光影艺术的形式向社会传递慈善公益的重要性,共同凝聚发展的正能量。

“慈善事业是完美公司稳健发展的永恒动力。做公益不仅是捐钱捐物,更应该去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公益、发展公益。我们与中国妇基会、青基会合作拍摄这部公益微电影,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大众对偏远山区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从而吸引、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到慈善帮扶的事业中来,这也是完美公司很重要的一项公益责任。”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

据了解,该片自上线后便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完美公司希望借由此片的上线推广,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并以此传递参与慈善、关爱孩子的核心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王皓 完美公司 留守儿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