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abc举行年度酒会 推出“人联共享”平台


来源:TOM

(2016年3月28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昨日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举行年度酒会。在vipabc2016春酒现场,vipabc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宣布H2H平台免费开放,并介绍了H2H的独特优势,如同传功能、24小时技术和服务支持等。

(2016年3月28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昨日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举行年度酒会。所有vipabc员工盛装出席,酒会以“人联共享全球互动”为主题,vipabc创始人和CEO均在现场致辞,品牌代言人姚明先生及近百位海内外知名企业家应邀出席,vipabc及其母公司iTutorGroup全球两千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公司还邀请国际巨星张惠妹现场开唱,现场热力四射、表演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vipabc举行年度酒会推出“人联共享”平台

vipabc2016年会在上海举行,姚明张惠妹出席

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和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共同在春酒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vipabc所取得的成绩,包括:两次应邀出席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就互联网教育主题发表演讲;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弱势儿童的“为你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完成C轮融资,得到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高盛、银领资本等世界级投资者近2亿美元投资。vipabc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颠覆性的在线教育模式,引领全球在线教育领域高速发展。

对外vipabc做到全球第一,对内vipabc更是把员工当成家人和伙伴。杨明先生在年会上强调了2016年vipabc的三大目标:鼓励内部创业、提倡在家工作、倡导不加班文化,并强调了“男女员工同享四个月育婴假”的员工福利,完全展现出国际一流公司对人才的培养与重视。此番讲话让全体员工在春酒欢乐的气氛中士气大振!

vipabc举行年度酒会推出“人联共享”平台

vipabc杨明先生和杨正大博士现场致辞

杨正大博士在年会上对于公司年轻领导层的出色表现予以了高度赞扬,他表示领导人年轻化是一个互联网企业保持创新动力的关键因素。vipabc始终坚信,尊重和信任年轻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在vipabc管理层中,有10%是20-30岁的年轻人。今年vipabc也将继续在公司内部及社会范围内寻找真正的年轻领导人,以保持高速创新和成长的动力。

“共享经济”是时下最火的概念,通过资源的共享,能够产生更高的效益和价值。基于这个理念,vipabc今年把其专利在线互动平台TutorMeet升级为H2H(H2H, Human to Human)全球人联共享平台,并免费开放给全球公司、企业、学校和个人。

在vipabc2016春酒现场,vipabc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宣布H2H平台免费开放,并介绍了H2H的独特优势,如同传功能、24小时技术和服务支持等。今后任何人、任何企业、任何机构都可以免费通过H2H平台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多元的在线互动共享服务。

vipabc举行年度酒会推出“人联共享”平台

vipabc刘彦谷先生宣布H2H平台免费开放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5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举行年度酒会推出“人联共享”平台

vipabc及其母公司iTutorGroup全球2000多名员工出席2016年会

2016年3月,著名歌手、词曲作家、前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音乐总监黄舒骏先生加盟,任vipabc母公司iTutorGroup集团副总裁兼战略平台事业群总经理,负责iTutorGroup全球平台建设、跨领域合作推广等业务,他独到的见解和实践将会是iTutorGroup平台成为生态系统的催化剂。同时,随着公司持续加速扩大全球版图,更需要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vipabc及其母公司iTutorGroup现有员工约2,500人,一年后规模可望扩增一倍,目前正积极招募各领域精英加盟,如精通HTML5前端工程、移动互联网、媒体公关、多媒体制作等技术及营销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vipabc TechCrunch TutorMeet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