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路荣昕装潢公司倾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大众新闻网

易路荣昕装潢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修设计企业,具有专业级资质,是上海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在展会现场,参展的家装材料琳琅满目,观展的业主络绎不绝。以展会为平台,易路荣昕装潢公司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的从业经验、超群的服务意识,也得到参展商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易路荣昕装潢公司此次展览会有规模、有实力、有保障,真正实现了家装名企与知名家装材料品牌的联姻,让广大业主享受了一道丰富的家装“大餐”。

2016年3月26日-2016年3月27日暨顾村公园樱花节之季,在上海宝山区顾村北郊广场,一场由上海家装标杆企业易路荣昕装潢举办的家居品牌材料展览会,人气火爆,一票难求,成为沪上家居装潢类展会的领军风向标。

易路荣昕装潢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修设计企业,具有专业级资质,是上海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始终遵循“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的经营原则,倾力为广大业主打造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让业主在服务平台上与家装材料供应商“面对面”,一次性解决装修设计、施工、建材、延伸服务等所有需求。这次家居品牌材料展览会,门槛高,规模大,人气旺,许多国内家装材料的一线品牌如老板电器、西门子电气、金雅陶瓷砖、中南海涂料、多乐士油漆等纷纷参加,从设计、建材配套设施、现场服务体验等不同环节,都呈现出讲品质、上档次的特性,成功吸引众多“眼球”,使此次展会一跃成为今年上海家装行业最权威的综合装修博览会之一。

在展会现场,参展的家装材料琳琅满目,观展的业主络绎不绝。以展会为平台,易路荣昕装潢公司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的从业经验、超群的服务意识,也得到参展商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易路荣昕装潢公司此次展览会有规模、有实力、有保障,真正实现了家装名企与知名家装材料品牌的联姻,让广大业主享受了一道丰富的家装“大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装潢公司 荣昕 家装材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