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控机维修行业为各大企业带来暂新新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属下的工厂分布在全球五大洲29个国家,目前约有110,

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属下的工厂分布在全球五大洲29个国家,目前约有110,000名员工。集团主要客户有:微软、戴尔、爱立信、富士通、西门子、惠普、摩托罗拉、阿尔卡特、思科系统、诺基亚等,为全球领先通讯、电脑、网络、医疗及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全方位服务。 伟创力(东莞)工业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石大公路,2002年8月正式加入伟创力(Flextronics)的行列,目前拥有职员工6,000 余名。园区面积100,000平方米,内有设备齐全的生产制造车间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产品为:TV液晶电视、电子琴、打印机、计算机显示器、手机通讯板、鼠标等。

昆山凯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自动化设备;工业控制计算机等各种工控电气设备维修的公司。并具有工控板的开发、研制、应用、复制、制板等能力,公司擅长各类复杂电子电路板的芯片级修复工作,公司拥有一支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高级电子专业维修队伍,并装备了完整的进口(在线、离线)测试仪器和各种工具。测试库中各种元器件有几万余种,有品种齐全的进口集成电路元器件库和资料,在配合芯片测试仪,双踪直读数显示波器,高低频发生器,频率计,逻辑笔, 使维修故障的时间和准确性大大提高,可以说在整个行业内属于技术拔尖的企业。2016年3月6日昆山凯禄电子为世界500强伟创力电源东莞有限公司的设备ESI4990镭射机经过2天成功检测维修,顺利完成东莞之旅。昆山凯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表示:虽然检修中出现了一系列棘手的问题,但在公司所有技术人员的努力下,一个一个解决了,顺利完成了对ESI4990镭射机的检修作业。对于大型企业来说选择一家口碑好的工控机维修专家是至关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企业 带来暂新新时代 工控机维修行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