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们——用红色赋予生命以灵魂


来源:大众新闻网

如果说,生命是有“颜色”的,那一定是红色;如果说:献血是用红色赋予生命以灵魂;那么他们一定功不可没——3月22日,第六届红色行动首次走进龙华港之龙科技园,在深圳狮子会福安服务队、福永服务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召之下,活动当天共136人成功献血,共达46000ml。感谢所有参与港之龙科技园红色行动的爱心市民,他们用笑容和热血书写了这用行动赋予生命以灵魂的感人篇章。

如果说,生命是有“颜色”的,那一定是红色;如果说:献血是用红色赋予生命以灵魂;那么他们一定功不可没——3月22日,第六届红色行动首次走进龙华港之龙科技园,在深圳狮子会福安服务队、福永服务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召之下,活动当天共136人成功献血,共达46000ml。

上午的天气并不十分晴朗,天色昏暗随即便下起了大雨;深圳狮子会第二副总监俞潜、深圳市血液中心志工服务办公室蓝欲晓主任以及各爱心单位代表等均出席了港之龙科技园红色行动。大会由福安服务队指导狮兄李健与张宁狮姐主持,他们的主持风范赢得了现场掌声如潮;张狮姐激动地表示:“今天我们风雨无阻,热情高涨!”

现场的献血人潮从捐血车接上电源开始便源源不断;伍狮兄一边拿着扩音器维持秩序,一边指导义工将献血人潮分流到各个捐血车上,使原本都赶着上班的爱心市民高效有序地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感谢所有参与港之龙科技园红色行动的爱心市民,他们用笑容和热血书写了这用行动赋予生命以灵魂的感人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灵魂 红色 颜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