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别调查:樱雪、方太和老板是消费者认可的前三品牌


来源:中国网

受宏观经济大环境与地产市场的影响,中国厨卫电器市场容量增速放缓,而历来纷争的厨卫电器品牌之战仍然硝烟弥漫。从第三方市场监测机构的终端零售数据还是消费者认可品牌调研反馈的排名来看,樱雪、方太和老板已然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前三品牌。

受宏观经济大环境与地产市场的影响,中国厨卫电器市场容量增速放缓,而历来纷争的厨卫电器品牌之战仍然硝烟弥漫。如今,在市场消费升级的背景之下,中国厨卫电器行业品牌格局究竟如何?

从第三方市场监测机构的终端零售数据还是消费者认可品牌调研反馈的排名来看,樱雪、方太和老板已然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前三品牌。

2015年,作为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电器在进行深入的品牌变革之后,凭借“不管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为行业所津津乐道,也因此奠定了其前三品牌的地位。

科研专利奠定品牌行业格局

据了解,中山市樱雪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成长快、创新强、智能化的厨卫电器集团公司,是掌握厨卫电器核心科技的国际化企业。

多年来,樱雪集团始终以创业、创新、创意、创造的品牌精神紧抓科研,充分强调科技研发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培养和打造了一支具有高度科研水平,懂市场、会分析,能够及时根据销售反馈调整研发方向的技术团队。

面对这个由高端化全面主导和引领的厨电行业发展新时代,樱雪电器积极从产品、品牌、市场、服务等多个环节出发,对高端技术持续投入和布局,成功地把握住了这个时代发展的脉搏,在保持樱雪电器原有特色不变的基础上,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对樱雪电器高精尖技术的不断攻坚和强化,成功创造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2项,正式奠定了樱雪电器在厨电行业的竞争优势及行业格局。

金牌策略扩大品牌行业影响

随着市场本位需求的推动和引爆,高端化已经势不可挡,而品牌高端化也需要随着科研技术的提高而不断提升。樱雪电器在2015年成功签约张默闻策划集团,为樱雪电器品牌注入精妙策略的力量。

通过深度调查,结合樱雪智能化变革的品牌诉求,樱雪从消费者群体的消费需求和痛点出发,重新确立了樱雪电器的视觉形象系统,重新定位了樱雪电器的战略发展方向,重新梳理了樱雪电器的整体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和市场营销策略,成功实现弯道超车,战略转型。

高效增速夯实品牌行业地位

根据“中国报告大厅”专项市场研究中心《2011-2015年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市场深度调研与发展趋势预测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我国厨电市场还远未得到有效开拓,农村厨房电器的普及率明显不足,这一事实表明,哪个品牌能够深化改革,有效实现终端下沉,深入二三线城市及乡镇区域,谁就将成为中国厨卫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先品牌。

历经18年的稳健发展,樱雪电器从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展开辐射,对全国各线城市、乡镇成功布局约10000余个销售终端。2015年,为了有效应对行业寒冬,提高樱雪电器核心竞争力,樱雪电器成功举办了6期专业培训班,聘请数十名国内营销专家大咖,对樱雪电器营销系统内1500多名营销精英,展开了深入的战略思想教育和技能提升。另外,樱雪电器借助30多款智能新品的集中宣传和推广,成功向消费者传递了樱雪电器高端、智能、时尚的品牌调性,成功的引爆了消费者消费热情,掀起一波又一波话题热议,成功占据了宣传高地,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樱雪电器产品销量的高速增长。

目前,樱雪电器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注重生活品质、追求高端生活品位的精神物质双重代表,正式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前三品牌,与老板、方太电器三分天下。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樱雪 品牌精神 品牌诉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