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新闻对话小样君陈忠实,小样乳酸盐引领春糖风向标


来源:中国网

第94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成都正式落下了帷幕,此次糖酒会规模空前,超过40个国家、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10多万经销商齐聚春糖共享此次饕餮盛宴。除“小样乳酸盐”之外,在此次春糖会上,小样还带来“小样小乳酸凝胶糖果”、“小样蒸三明治”、“小样沙拉蛋糕”、“小样香蕉有肉”、“小样爆米花”、“小样撒尿牛丸”等一系列健康、新鲜、好吃的休闲产品,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关注。

第94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成都正式落下了帷幕,此次糖酒会规模空前,超过40个国家、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10多万经销商齐聚春糖共享此次饕餮盛宴。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整体健康意识和生活品质的提高,更加健康、绿色、环保、适口性更强的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追捧。其中,小样品牌及产品以优秀的市场表现成为行业焦点,新品小样乳酸盐在未上市前就已收获2亿订单,引领轻运动饮料风向标。这也获得了央视新闻中心的高度关注,央视记者在春糖期间专门采访了小样君陈忠实董事长,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更是予以了专题新闻报道,小样也成为央视唯一聚焦报道的知名食品饮料品牌。

董事长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消费者可能为省一块钱跑到对面的一条街去买产品,但是现在的消费者,只要是好东西,他们对价格已经不是最敏感的了。消费者现在对健康、营养的追求,应该说现在的企业必须要去做到了,就是对这种独特的风味,独特的健康的概念,这个是食品行业一个很大的机会。

董事长进一步表示:国内功能饮料的消费空间还很大,最关键的是企业应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健康、营养、个性”产品的需求。以小样今年的新品“小样乳酸盐”为例,它创造性地将发酵乳酸菌、澳洲雪晶盐、新鲜果汁进行跨界组合,开创了“轻运动饮料”这一全新品类,紧追时下年轻人时尚新潮流,提出了“轻运动,更快乐”的口号。

小样乳酸盐在品牌推广上,携手王珞丹与贾乃亮开启双星代言模式,并独家冠名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和即将播出的运动型综艺节目《来吧冠军》,打造新时代时尚饮料领导品牌。在2016体育大年和全民运动潮流兴起的大背景下,作为“轻运动”倡导者的小样乳酸盐,必将引爆轻悦水饮市场。

除“小样乳酸盐”之外,在此次春糖会上,小样还带来“小样小乳酸凝胶糖果”、“小样蒸三明治”、“小样沙拉蛋糕”、“小样香蕉有肉”、“小样爆米花”、“小样撒尿牛丸”等一系列健康、新鲜、好吃的休闲产品,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关注。

在传统食品行业整体不景气、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产品的创新升级显得格外重要,小样秉持着“创新细分品类,做N个细分品类第一“的战略理念,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品类开发。小样休闲食品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经理蔡伟岚介绍:“2016年是小样膨化食品的元年,从今年起好彩头正式涉足膨化品类,并推出两大系列,一是爆米花系列,二是撒尿牛丸系列。借势小样饮料品牌广告声量,2016年休闲食品创新大势所趋,小样新品将更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央视新闻 撒尿牛丸 陈忠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