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2O洗衣时代,有了天天洗衣APP,不出门就能干洗衣物


来源:新快网

“还能上门收衣服,我也要试试。”近日,广州市民张小姐可是开心坏了,同事推荐她下载一款名为“天天洗衣”的APP,可以在家下单等着天天洗衣收件人员上门收取待洗衣服,储备了一个冬季的大衣终于有着落了。 这

“还能上门收衣服,我也要试试。”近日,广州市民张小姐可是开心坏了,同事推荐她下载一款名为“天天洗衣”的APP,可以在家下单等着天天洗衣收件人员上门收取待洗衣服,储备了一个冬季的大衣终于有着落了。

这项“懒人”服务到底有多牛呢?记者在广州市的“天天洗衣”中心了解到,“天天洗衣”始创于1993 年,由卢志基先生与外商徐湛滔先生共同投资创立。公司经过近20 多年的发展,经营范围已涵盖衣物洗涤、布草洗涤,皮衣皮革和奢侈品的洗涤护理,同时利用国外先进配方技术研发消毒用品、家庭洗涤日用产品等,已经成为广东省洗衣行业的一面旗帜。

线上就能下单洗衣,你会用吗?

在020洗衣行业的兴起时代,从2015年9月起,天天洗衣已开始逐步转为O2O模式直面消费者。消费者通过手机APP等移动设备随时下单,即有快递公司上门收取衣物,送至“天天洗衣”中央工厂,洗护完毕后再配送上门, 打破传统前店后作坊的经营模式,只需把二维码扫一下,客户就能通过互联网时时查询衣服的状态。不出门就能干洗衣物,是不是很方便呢!

另类洗衣新模式,你值得一试

据天天洗衣负责人介绍:“天天洗衣”是将智能水洗和干洗有机结合,推行全新的分散式收衣,集中化洗涤的洗衣模式。市民也根本不用担心衣物洗不干净的问题,因为天天洗衣在增城在建有世界级智能化中央洗涤工厂,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拥有最新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每天至少能够处理数万件衣服,落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洗衣工厂。

您的衣物安全,有全面保障

很多市民比较关心衣物会不会丢失的问题,不过据记者了解到在天天洗衣进行干洗,天天洗衣保证了消费者衣物的安全性。首先,天天洗衣的上门收件人员和门店收件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诚信培训后才上岗工作的。物流运输过程是密封式运送,送至工厂后需先进行严格的分拣流程,并且分拣时有全程视频对每一件待洗物品进行实录,全面保障顾客的衣物或配饰安全。

此外,天天洗衣将采用的是“可视化自动化洗衣中央工厂”模式,当衣服进入洗涤程序后,客户就会收到一条短信通知,随后客户就能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终端观看到衣服洗涤的过程。天天洗衣正在利用互联网+智能洗衣的结合,让洗衣服务变得更加公开透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衣物 APP O2O洗衣时代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