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uang!固特异轮胎推送更多湿滑路面驾驶知识


来源:沈阳都市网

小固(固特异)特别支招湿滑路面如何安全行车技巧。而避免打滑的最佳做法就是减速行驶,因为这样可以让轮胎与路面的接触面积增加,从而提高车辆制动能力。更换湿地性能更好的轮胎很重要。

到了春天,雨雾天气逐渐增多了。特别是雨天,湿滑的路面更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时开车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小固(固特异)特别支招湿滑路面如何安全行车技巧。

减速行驶

慢是个永恒的主题,尤其在下雨时,路面上的污垢和雨水混合在一起,使路面变得格外湿滑,减弱了车辆的制动能力。而避免打滑的最佳做法就是减速行驶,因为这样可以让轮胎与路面的接触面积增加,从而提高车辆制动能力。

注意车距

湿滑路面上的制动距离大约是干燥路面制动距离的三倍,所以需要更长的制动距离,因此最好与前车之间保持两个车身以上的距离,避免与前车追尾。

擦干刹车片的诀窍

如果通过的积水足够深并使刹车片变湿,这样会大大降低爱车的制动能力,如果此时一个急刹车就可能会使车辆失去控制,所以在涉水后可以进行数次轻微的制动来使刹车片变干。

 

 QQ截图20160328160304.jpg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御乘II代

更换湿地性能更好的轮胎

普通轮胎排水性欠佳,汽车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时,与轮胎接触的前部积水会产生一定的压力冲向轮胎,如果车速加快,积水增多,轮胎的排水沟槽则会出现负饱和情况。这样车辆也会发生失控。

所以更换湿地性能更好的轮胎很重要。

御乘II代轮胎是一款拥有卓越的湿地刹车性能的轮胎。采用高比例的硅胶配方制造,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湿地抓地力。

 

 QQ截图20160328160309.jpg

看过了今天的推送,是不是对你和你的爱车有所帮助呢?

春分在即,雨水纷纷,大家在平日的驾驶中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哦,装备上小固家的御乘II代轮胎后,别忘了持续关注固特异官方微信,更多实用驾驶知识送到你眼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驾驶知识 固特异 固特异轮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