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画室:清美屹立高考美术培训 圆莘莘学子大学梦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寒窗苦读数十载,终于就要上战场了,高考这座独木桥要承载千军万马,竞争是多么的激烈,又是多么的残酷。北京清美屹立画室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一家专门从事高考美术培训的画室。

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寒窗苦读数十载,终于就要上战场了,高考这座独木桥要承载千军万马,竞争是多么的激烈,又是多么的残酷。为了能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前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不少学生选择了走艺术这条道路,比如高考美术。虽然自己原来就有一些功底,但是不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还是不能达到一定的境界,可市面上有那么多的画室都在招生,都是宣传自己的实力,究竟要选择哪个好呢?这又让大家陷入了纠结之中。

选择一所专业的培训学校,不仅可以让自己成功跨进名牌大学的校门,还会实现自身的绘画梦想。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一家专门从事高考美术培训的画室。画室位于高校林立的海淀区,是高考前美术专业考生们冲刺的最好基地。该画室是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众多艺术院校的退休教授、讲师、研究生、优秀本科生等组办的美术教育培训机构,他们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特色的艺术风格及管理经验,所制定的教学计划全部围绕着美术高考的要求。在实施计划的时候全部采用引道式教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强调他们参与与互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及提升学生们的自我创造力和分析领悟事物的能力。

除此之外,清美屹立画室还会根据学生自身的水平及所要报考的院校灵活安排教学计划,积极做到因材施教,绝不掩盖任何学生的专业技巧及亮点;同时还会及时将各大学校的最新动态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并邀请学生一起制定相对应的策略,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帮助每一个考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展现出美好的自我。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的专业科目有素描、色彩、速写、设计、文化课、其他课程等。每一门课程都配备专业的老师,完全按照高考的要求及学生的专业水平来授课,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完美的发挥自己的专长。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自办学以来,凭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健全的美术设备、优越的办学条件等为各大美术高校输送了许多优秀的美术艺术生,让美术领域又多了一些学术优良的后起之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清华美院设计类取证率连创五年第一、中央美院设计类取证率连创五年第一、服装学院设计类取证率连创六年第一;2015年取得两个专业第一名,另有素描专业第一名。

北京清美屹立画室有着自己雄厚的实力,是其他一些小画室无法比拟的,只要您相信它、加入它,就一定不会让您及您的家长失望,一定会让您取得优异的成绩,成功走向自己的理想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高考美术 画室 清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