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思维营销培训师王子璐:社交化CRM构建全新互联网商业生态


来源:财经网

会议现场,原百度、东风日产营销总监、CCTV高级品牌策划顾问王子璐作了《互联网营销思维转型战略》的演讲。王子璐将传统企业互联网划分为四重境界,分别是传播互联网化、销售互联网化、供应链互联网化、经营逻辑互联网化。

互联网时代,如何让社交更有价值?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为互联网企业?3月18日,由用友软件举办的“深圳顶级营销盛筵”在南山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互联网思维营销培训师王子璐等营销大咖与200多位企业家、营销总监坐而论道,探讨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实现销售业绩突飞猛进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思想。

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困惑:业务拓展越来越艰苦,客户成交越来越困难,如何借助互联网找到并吸引目标客户,进而提升团队业绩呢?在寻找新客户的同时,如何留住老客户?互联网时代,客户的需求是什么,怎么才能让社交更有价值?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该如何转型升级为互联网企业?

会议现场,原百度、东风日产营销总监、CCTV高级品牌策划顾问王子璐作了《互联网营销思维转型战略》的演讲。王子璐认为,中国网民在2015年达到6.8亿,其中移动互联网网民数达到6.1亿,中国手机网民占总网民比例将近90%,从PC端到移动端,网民的行为已经发生改变,因此互联网营销思维也要发生相应改变。王子璐将中国互联网营销的发展分为门户时代、搜索/社交时代、以及进入2014年以来的大互联时代。在大互联时代,多对多互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是这个时代的主要特征,这个时代的代表是微信、知乎。

王子璐将传统企业互联网划分为四重境界,分别是传播互联网化、销售互联网化、供应链互联网化、经营逻辑互联网化。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做营销?王子璐从互联网转型的用户思维、互联网转型的产品思维、互联网转型的传播思维三个方面做了重点演讲。用户不等于客户;“屌丝”不仅是一种生活状态,而是一种心态,一种寻求“存在感”、“归属感”、“成就感”的心态,互联网让“屌丝”变成”长尾”,得“屌丝”者得天下;互联网C2B的本质就是用户的参与感;通过粉丝共性建立社群营销;简约思维——不做什么比做什么更重要;匠人精神、贵在重复、沙漏模型、鱼塘理论......一个个精彩的言论引得听众击节赞叹、大呼过瘾。

从传统CRM向移动CRM营销转变,是对企业营销体系的一次升级,它符合当前移动互联时代的市场需求。超客营销代表了互联网化时代加速企业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时代 CRM 互联网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