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家装 无忧网络家博会


来源:中华网

每年的五月一日劳动节都是年轻人结婚的黄金时段,2016年的五一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年轻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都在抓紧时间装修新房,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婚。而房子的装修是一项耗时间、耗精力、耗金钱的巨大工程,

每年的五月一日劳动节都是年轻人结婚的黄金时段,2016年的五一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年轻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都在抓紧时间装修新房,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婚。而房子的装修是一项耗时间、耗精力、耗金钱的巨大工程,既要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要寻找高素质的设计师,又要购买各式装修材料,挑选各种适合的家具,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业主们付出艰辛的努力。

 

如今各行各业都玩起了O2O,这也使得传统的家装行业也和互联网+“联姻”,在家装界,一个名为“无忧了么”的新型家装移动互联网平台以家居行业为切入点,发展成为一家全社区的020开放平台,为业主们提供方便、安全、无忧的装修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无忧家居装修服务。平台借助互联网科技,灵活运用移动互联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热情、周到及人性化的家装服务。

对于入驻无忧了么的商户来说,无忧了么新型的销售模式帮助他们减少了运营成本,但是获得的利润却更多了——线上销售无须高昂的店面租金,同时丰富的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的创始人曾经是某知名家居电商平台联合创始人,同时担任知名家居上市企业副总裁,他带领着专业的互联网装修团队,立志将无忧了么打造成为美好生活的多位一体平台。一位客户曾做出这样的评价:用无忧了么来帮忙装修,整个装修过程没有任何烦忧。

 

据了解,除了增加了商户的收入,无忧了么给消费者带来的也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先进的理念以及周到的服务使无忧了么获得众多客户的青睐,众多丰富的促销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注意,并对这个运营形式新颖的家装平台报以期待。近日,无忧了么传来喜讯,为了给锡城的装修业主们提供更多的福利,无忧了么召开首届无忧网络家博会,参加家博会的朋友们不仅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优质家装材料,还可以享受到千万现金补贴——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感兴趣的品牌,就可以轻松领取无忧了么补贴红包。领取红包后到品牌实体店体验看样,选中喜欢的样式后即可成交,最后凭红包及有效交易凭证至无忧了么公司兑换补贴现金,得到相应的返现。装修业主们不仅大大降低了装修成本,而且选购到了品质优异的装修材料。领取的红包,可与同期其他家居建材优惠活动同时叠加享受!

此届活动的优惠幅度非常诱人,目前已有上千用户踊跃领取了装修红包,并已有用户得到了返现。有装修需求的朋友,可快快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无忧了么的帮助下,让装修过程无烦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忧网络家博会 家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