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值空间赞助首届开店创业者服务高峰论坛 互联网金融助力创业梦想


来源:中新网

3月21日,中国首届开店创业者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开幕。这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专门面向开店创业者的高峰论坛,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500 多名开店创业者新锐及连锁老兵及关注开店创业者的金融

3月21日,中国首届开店创业者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开幕。这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专门面向开店创业者的高峰论坛,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500 多名开店创业者新锐及连锁老兵及关注开店创业者的金融投资机构、BAT、外卖平台、贷款、智能硬件、空间设计、商标设计、收银软件等创业者服务业态!升值空间作为赞助商出席此次峰会,升值空间CEO武云斌参与论坛讨论。

(升值空间创始人武云斌)

升值空间作为梦哆啦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高度垂直餐饮和酒店等细分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消费升级的同时获取优质的资产;并拥有创新型的风控模式严格把关,配合小额分散的标的也更加能够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专业的团队拥有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从业背景,在金融产品创新和风险控制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目前升值空间已获得险峰长青千万天使投资。升值空间与梦哆啦全面践行金融筑梦者的愿景与论坛助力创业梦想理念是高度一致的。

论坛上,升值空间创始人武云斌就“开店服务生态链风口到来的机会与挑战”话题参与圆桌讨论并发言。针对未来开店连锁业业态本身的发展趋势,武云斌认为标准化、透明化、可复制性是几个比较重要的点,“对于我们来说,无担保、无抵押的店面怎样借钱给他,他才不会出风险,还得到比较可观的收益,这时候就需要各方面的数据,只有这些数据在一起,我们才能够更负责的为这些创业者提供无担保、无抵押的发展资金支持,同时他本身又是标准化的可复制的,才能迅速的扩展,双方才能够一起赚到钱”。而针对于什么样的连锁企业才更加的受投资人青睐,武云斌则认为优质的连锁品牌首先必须是面向大众的,客户定位要好,其次是管理要好,要标准化、系统化、透明化才会更有资本价值。最后武云斌总结自己对于连锁开店的心得:聚焦行业、精选客户、快速执行、利用好互联网的手段和金融工具。

据悉,升值空间一直保持快速而稳健的发展,上线首月交易额即超千万;升值空间债权客户已涵盖“七天、如家、汉庭、全季、莫林风尚,格林豪泰,速8”等知名连锁品牌酒店、“仔皇煲,英维翼、怡乡春竹、没名儿生煎包”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以及“海底捞集团蜀海供应链、智云采购”等资深餐饮酒店供应链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升值空间 创业者 论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