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值空间武云斌: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助力创业梦想


来源:新华网

3月21日,中国首届开店创业者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开幕。“升值空间”作为赞助商出席此次峰会,升值空间创始人武云斌出席并就“开店服务生态链风口到来的机会与挑战”参与论坛讨论。 论坛上武

3月21日,中国首届开店创业者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开幕。“升值空间”作为赞助商出席此次峰会,升值空间创始人武云斌出席并就“开店服务生态链风口到来的机会与挑战”参与论坛讨论。

 

论坛上武云斌首先提出,升值空间是新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也是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平台聚焦于面向大众的餐饮和酒店客户,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咨询服务。平台选取优质资产,助力餐饮和酒店领域的开店创业者,通过一系列严密的评估和控制措施,助力创业开店者梦想实现的同时,保障平台投资人的安全,为广大投资者获取更高收益。目前平台所有项目均聚焦于餐饮和酒店行业优质债权。精准的定位和创新型风控获得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平台所属母公司梦哆啦金融创立之初即获得了知名VC险峰长青千万级投资。

而针对未来开店连锁业业态本身的发展趋势,武云斌认为标准化、透明化、可复制性是几个比较重要的点,“对于升值空间的风控来说,抵押物比较少服务行业企业资产通过数据监测控制风险显得尤其重要。我们需要获得经营历史、采购数据、收银信息等各方面的数据综合分析,动态监测才能全面的反应企业的经营情况,才更有利于识别和控制风险。也要强多这些融资客户本身的标准化和可复制性,才能迅速的扩展,源源不断的为平台投资人提供稳健的高收益资产”。

对于什么样的连锁企业才更加的受资金方青睐,武云斌则认为优质的连锁品牌首先必须是面向大众的,客户定位要好,其次是管理要好,要标准化、系统化、透明化才会更有资本价值。最后,被问及如何开店创业更容易成功时,武云斌予以开店创业者赠言:聚焦行业、精选客户、快速执行、利用好互联网的手段和金融工具。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供给侧品质提升,我们跟创业者绑在一起,助力他们创业梦想成真”武云斌如是说。

成立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升值空间一直保持快速而稳健的发展,升值空间上线首月交易额即超千万;升值空间平台债权类客户已涵盖“七天、如家、汉庭、全季、莫林风尚,格林豪泰,速8”等知名连锁品牌酒店、“仔皇煲,英维翼、怡乡春竹、没名儿生煎包”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以及“海底捞集团蜀海供应链、智云采购”等资深餐饮酒店供应链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升值空间 创业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