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协会正式挂牌 P2P网贷逐步走向成熟


来源:重庆晚报

3月25日上午9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上海市长杨雄、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民政部领导等参加成立仪式,协会筹建领导小组组长、原央行副行长李东荣作筹建工作报告。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

3月25日上午9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上海市长杨雄、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民政部领导等参加成立仪式,协会筹建领导小组组长、原央行副行长李东荣作筹建工作报告。

\

会议在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后,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会员代表将对协会章程、自律公约、倡议书、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等协会基础制度办法进行审议和表决,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

据现场会议材料显示,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共计437名。从行业维度看,来自银行机构84名,来自证券、基金、期货公司44名,来自保险公司17名,来自其他互联网金融新兴企业及研究、服务机构292名。

P2P网贷走向成熟,专业规范平台更受青睐

互金协会的正式成立,以及行业监管意见的不断完善,意味着网贷行业将迎来更加规范严格的时代。

那么很明显了,行业趋势是专业规范,也就是说,只有规范、专业的平台才能在行业竞争中生存下来,并获得长足发展。

这里投资人需要注意了,如果你现在还在高风险投资项目,类似投机的平台中存放大量的投资资金,应该尽快撤出。

事实上,从2015年底对于高收益的范围规定就能看出,行业初发时期的高息诱惑风气已经渐渐平息,在经历了初期的市场争夺,甚至是为获客方面的恶性竞争。如今的网贷行业,剑走偏锋的高息投机者,将被逐渐淘汰出局。

“规范专业是行业未来,也是平台发展的未来。”行业采访中,三益宝网贷平台负责人指出。

成立于2012年的三益宝(微信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速抢现金红包),定位于P2C企业直投的专业方向,至今,已经进入企业发展的第五个年头,平台依旧专注于企业直投,发觉民间优质发展企业,为其提供融资服务,同时,为投资人谋取更多收益福利。

实话说,看过的企业直投的平台也不少,但是之所以要提三益宝,是因为该平台有一项风控措施让笔者印象深刻,就是对于投资企业的绝对控股,控股率高达85%以上,这也是为什么,平台只做有足值资产抵押的实体企业了。

安全,毕竟是一切收益的前提,如果对于企业直投感兴趣,可以关注这个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网 平台 三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