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韵达荣登广东省500强 加大3D打印行业发展力度


来源:鲁东网

日前,由省制造业协会,联合省政府相关研究职能部门共同发布的“2015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27)赫然在内。公司从2011年开始就关注工业3D打印,并于2015年成立了深圳光韵达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始探索工业3D打印的行业应用。

日前,由省制造业协会,联合省政府相关研究职能部门共同发布的“2015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27)赫然在内。

“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活动到如今已连续举行3年,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粤办函〔2014〕151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省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高国际竞争力,并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广东制造业大企业发展的有关信息,营造有利于大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所开展的一项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受到学术界、企业界、金融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而在2015年的评选过程中,是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通过地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商(协)会推荐及企业申报、公开数据采集调查及审核,并按照入围条件和参照国际上通行的评价准则,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后确定。此次光韵达荣登2015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是对光韵达开拓创新、努力转型升级成果的肯定。

\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27。公司以激光技术为主要依托,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相关产品和应用服务,是同类产品及服务类别最全面、最专业的精密激光技术应用企业。

公司从2011年开始就关注工业3D打印,并于2015年成立了深圳光韵达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始探索工业3D打印的行业应用。目前,光韵达3D打印事业部已经成为专业的增材制造/3D打印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多个行业内领先的3D打印创新应用技术与服务经验,可提供技术咨询、产品数据处理、快速原型制造、小批量制造、终端零部件制造到产品后处理的全链条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属、尼龙3D打印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光韵达将利用在制造业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继续努力、不断开拓,更加积极地参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以及更高效更尖端的全面解决方案,为推动广东省实现由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转变献出自己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韵达 行业应用 打印技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