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腿美女福利 海信全国海选足球宝贝


来源:千华网

3月28日,海信正式启动2016欧洲杯足球宝贝全国海选活动。5.5月,能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海信欧洲杯入场表演培训;6月5日到7月11日期间,能够全程参与为期36天的海信足球宝贝欧洲行活动;

3月28日,海信正式启动2016欧洲杯足球宝贝全国海选活动。五官端正、长相俊秀、热爱运动、身高166公分以上拥有“大长腿”的16-28岁的女生均可报名参加,成功入选的海信欧洲杯足球宝贝将在6月5日-7月11日期间前往法国,参加为期36天的足球行活动。同时,还将有机会参与欧洲杯开幕式音乐会及重点赛事的专场表演。

1

此次海选也获得欧足联的高度支持和关注,欧足联官员表示,中国足球宝贝进入球场将是一大看点,他们也特别期待中国的宝贝们带来的不凡表现。

据悉,本次海信将通过线上报名招募,并同步开启高校选拔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青岛7个最“盛产”美女的城市展开。通过近两个月的海选,从中选出8强,成为历史上首次亮相欧洲杯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

相关报名条件及入口如下

符合下述条件,拥有中国国籍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

1.年龄:16-28周岁;

2.女性参赛者身高166公分及以上;

3.五官端正,长相俊秀;

4.阳光、时尚、自信、热爱运动(喜爱足球);

5.5月,能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海信欧洲杯入场表演培训;6月5日到7月11日期间,能够全程参与为期36天的海信足球宝贝欧洲行活动;

6.根据某些参赛者的特殊情况及背景,赛事组委会有权决定不坚持及放宽上述任何条件;

7.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足球宝贝 海信 海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