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卫1号”互联网+安防产品独家冠名首届华商品牌盛典


来源:纵横财经网

2016年3月19日,由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主办,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承办的“云卫1号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暨一带一路 2016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秦沪投资集团董事长储徳佐先生、上海云位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迅先生一同出席盛会。

2016年3月19日,由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主办,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承办的“云卫1号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暨一带一路 2016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秦沪投资集团董事长储徳佐先生、上海云位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迅先生一同出席盛会。

  1.png

 

首届华商品牌盛典现场

 

此次华商品牌盛典由秦沪投资集团旗下新一代“互联网+安防”产品“云卫1号”独家冠名,这是继集团总冠名“王二妮人民大会堂演唱会”、“2016秦商年度峰会”后,第三次大手笔冠名赞助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高规格盛会,再度彰显了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盛典以“新经济机遇期的企业品牌战略”为主导,以“助力企业家成长,推动品牌发展”为宗旨。内容涵盖“解读两会”,“详解十三五”,“华商品牌潜力榜发布”,“华商品牌实力榜发布”,“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入围征集活动启动”等多项重要活动与议题。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作为本次盛典的战略合作媒体,对盛典现场进行全程拍摄,后期将制作特别节目播出。另外,还有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环球时报》、《参考消息》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现场支持,场面空前盛大。

  2.png

 

现场由《华商论见》栏目主持人孟盛楠、水均益、余婷婷、刘智博担纲

 

云卫1号·首届华商品牌盛典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孟盛楠、水均益等的主持下隆重开幕。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高杰,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主任赵鹏,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主任邢纪国,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郭松民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并致辞。作为独家冠名商及优秀企业代表,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德佐先生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储董从企业的视角表达了对本次盛典的支持,阐释了品牌对于中国企业的自身成长、以及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上海云位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迅先生也受邀在欢迎午宴前致辞,并就“云卫1号”先进的技术及设计理念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3.png

 

储徳佐董事长现场致辞

 

  4.png

 

杨迅董事长现场致辞

 

作为落实“三个转变”指导思想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实施项目,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在盛典现场举行了热烈的启动仪式,全面开启2016年度的入围征集活动,储徳佐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同时,为了使入围企业得到更为丰富的扶植与帮助,也使更多的企业可以跟随国家战略成功的走出去,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与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文化转移中心在盛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同为中国企业的成长、发展与品牌建设出谋划策,让更多的企业走上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5.png

 

储徳佐董事长参与启动仪式

 

盛典现场,主持人孟盛楠和水均益分别以《推进品牌创新,争夺世界高地》、《一带一路,与世界共舞》为话题与到场的众位领导嘉宾一同录制两期《华商论见》特别节目,现场交流、深入探讨中国应如何提升中国品牌形象和企业家形象,以及中国企业应如何踏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储徳佐董事长的言论鞭辟入里、立意高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6.png

 

现场现场访谈

 

  7.png

 

储徳佐董事长与主持人、嘉宾深入探讨

 

云卫1号·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最后环节,对过去一年中在品牌发展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为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落实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华商论见》栏目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选题中心也进行嘉奖。秦沪投资集团凭借强大的社会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15十大华商品牌”,同时,储徳佐董事长受邀为获得“2015年度十佳选题中心”奖项的各选题中心颁奖。

  8.png

  9.png

 

秦沪投资集团荣获“2015十大华商品牌”

 

  10.png

 

储徳佐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11.png

 

储徳佐董事长为2015年度十佳选题中心颁奖

 

2016年将是“十三五计划”的开端之年。结合“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未来5年将会成为中国品牌成长的黄金时期,也会成为中国企业家成长的又一个加速期。此次“云卫1号”独家冠名首届华商品牌盛典,既是秦沪投资集团实力的彰显,也是“云卫1号”实现全面推广的第一步。作为一个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秦沪投资集团将以自身的力量助推华商品牌建设,与其他华商携手共同打造中国企业的世界级品牌,展示中国企业家的优秀形象,为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盛典 栏目分布 安防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