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鹤揽获高含金量大奖,品牌创意营销获高度赞誉


来源:新快网

日期,备受各界高度关注的中国年度大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飞鹤登上领奖台揽获“品牌创意表现大奖”格外抢眼。据悉,飞鹤乳业在春节凭借凭借“心随鹤飞翔·飞鹤卡通形象全球创意征集”活动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飞

日期,备受各界高度关注的中国年度大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飞鹤登上领奖台揽获“品牌创意表现大奖”格外抢眼。据悉,飞鹤乳业在春节凭借凭借“心随鹤飞翔·飞鹤卡通形象全球创意征集”活动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飞鹤更是借此活动与粉丝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飞鹤乳业荣膺2015中国广告品牌创意表现大奖

“大奖”含金量高“品牌创意表现”是最高营销赞誉

作为国内含金量很高的“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是为了专门表彰当年广告与媒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重大奖项,每年都会选出最佳的品牌创意大奖,今年这个奖项落到了飞鹤头上。

“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作为旨在表彰年度中国市场运作中成绩卓越的品牌以及品牌人物的重点奖项,“创新力”和“热点洞察力”成为主要评判因素。而近年来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飞鹤乳业荣膺该奖,也可以看出其在新媒体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并已经在洞察消费观念转变、与消费者良性互动等方面积累了相当经验。

此次获奖项目——“心随鹤飞翔”飞鹤卡通形象全球创意征集

形象征集正中当下“软萌”要素飞鹤春节档营销“走心”

卡通形象征集是飞鹤推出的一项非常具有创意的大型活动,不仅可以加强与粉丝的互动,还能增加品牌曝光度。此次活动飞鹤要求参赛者以丹顶鹤为原型自主设计“鹤宝宝”,呈现飞鹤品牌中萌、活力、自信、婴儿成长过程中亲密小伙伴的品牌内涵。

活动在征集到大量优秀作品的同时,实现了大量的品牌曝光。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共有1219人参赛,94%的参赛者为80、90后群体。飞鹤官方微信、微博、官网、旗舰店共同参与,借助飞鹤与腾讯在春运期间开展的“免费送Wi-Fi”活动,进行送“鹤”卡活动,最终消费者共制作贺卡2270万张,实现品牌曝光高达1800万余次……

春运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时间点,而飞鹤能够充分利用这样的时间,知晓消费者需求,推出“情感营销+免费流量”的组合营销战略,将春节活动与品牌活动完美集合,不仅契合春节的氛围,也为品牌形象加分,为活动更好的引流、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做足了文章,更是点燃了全民的参与热情,数以千计的、纯净可爱的小鹤宝宝在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中“井喷”出炉。通过这些接地气的营销方式,飞鹤在对外传递着快乐和趣味的同时,也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

营销口碑双赢飞鹤创新营销玩出新高度

在春节期间奶粉企业广告投放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飞鹤以吊足胃口的前戏,紧跟移动互联网趋势,全民火热的视频营销,“情感营销”的传播调性脱颖而出,不仅彰显了创意佳,表现好,饱含积极向上的品牌张力,更是完美呈现了拥有54年历史的飞鹤乳业,在专业、专注、专一为国人研制奶粉的同时,精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点和痛点,并不断摸索出适合飞鹤品牌的创新营销玩法,亦将乳品行业的社会化营销推向新的高度。

正如“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的颁奖词中所说,飞鹤乳业以卡通形象征集的方式,打破了传统固有的合作模式,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工作思路。这不仅仅是一个互动案例,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年轻、时尚、活力元素的新传统企业的典型。

此次飞鹤能够获此大奖,其实给国内很多的传统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参考意义,严格来说,飞鹤也是传统线下产业,而现如今,飞鹤能够借助自媒体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打造出成果的营销活动,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飞鹤的成功也让人们看到了营销领域的新玩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品牌 创意 大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