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境电商添一站式服务平台 全球喵喵挂牌新三板


来源:中国网

近日,新三板跨境电商又添新军,耗资近千万元打造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全球喵喵正式上线并举行新三板挂牌启动大会。 据介绍,全球喵喵旨在以开放协作的方式,引入包括货代、报检、通关等各类第三方基础服务

近日,新三板跨境电商又添新军,耗资近千万元打造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全球喵喵正式上线并举行新三板挂牌启动大会。

据介绍,全球喵喵旨在以开放协作的方式,引入包括货代、报检、通关等各类第三方基础服务商进驻,为中国消费者跨境消费提供更加低廉、优质的一条龙服务。这一平台突破了原有的用户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海外优质品牌资源进行整合。目前这一平台与深创投、秦岭投资等投资基金签约,并获得招商银行授信。根据全球喵喵上周五发布的战略规划,到今年年底前,其交易范围将覆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平台交易额不低于5亿人民币;明年底业务范围将拓展至全国省会城市,交易额不低于3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全球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