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宝金融:安全造就可信赖,创新服务成就未来


来源:财经网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证监、银监会以及来自各商业机构、证券保险等不同分支领域的金融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在上海黄浦区召开的互联网金融协会,参会代表针对互联网金融现阶段的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行业未来的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证监、银监会以及来自各商业机构、证券保险等不同分支领域的金融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在上海黄浦区召开的互联网金融协会,参会代表针对互联网金融现阶段的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行业未来的趋势走向进行了深层次的研究探讨,同时协会还颁布了规范行业发展的倡议书、公约等文件。多位业界从业者认为,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对于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

“互联网金融具有跨地域性、业态丰富等特点。行业想要自律约束管理就必须有相应的参照标准。而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对于加强各地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则具有历史性意义。”应邀出席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小宝金融董事长谢天来对此说道。

互联网金融协会不同于一般的金融监管组织机构,它的专业性、综合性以及多元性能够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合法合规进行,也是互联网金融未来持久稳定发展的奠定者。

科技助力创新,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

以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5-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消费市场统计分析报告》来看,2015年中国整体的消费类信贷规模已达19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33.6%;2016年2月,我国房车类消费贷款已突破100亿大关,未来3-5年将有望继续维持25%以上的增长趋势, 2018年预计将达到40万亿元。由此可见,随着金融市场交易规模的不断扩大、借贷人群的不断增加,互联网金融整体成交额还将保持更强劲的增长态势。

大数据发展的背后,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在不断发力。金融消费市场在经历“野蛮式”增长后,正不断朝着规范、完善、优化、创新层面举步迈进。作为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有力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小宝金融一直致力于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为客户提供透明、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从赎楼贷、车贷金融产品到大数据风控的引领,小宝金融以消费者角度构建金融市场全生态链,一路引领金融行业的创新。

以优势占领市场,用创新成就未来

“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分钱,让客户的每一分资金都将得到宝贝般的呵护是平台的核心价值观”小宝金融董事长谢天来表示,小宝金融主要做赎楼贷和车贷,我们通过风控体系、担保体系、资金托管、内控体系以及技术安全5大保障让整个标的投资的过程更安全,投资者资金更有利用价值。

谢天来认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在于风控保障严密到位。想要让客户的每一笔资金产生价值、产生回报,就要从源头层层把控。据了解,小宝金融以深圳地区的赎楼和房屋抵押作为主打产品,为广大投资人提供经过严格风控审核的房屋抵押、赎楼、车辆抵押、保理等理财产品。平台自上线以来逾期坏账率为0,所有合作的机构都有跟踪管理,而客户在平台上看到的每一个项目,都要经过小宝金融专业把控人员6道审核工序32层严格筛选,可谓每一分资金都上了“保险”。以赎楼贷和车贷为例,小宝金融为不同投资者提供不同的房车贷项目, 45天-3个月期限,13%-17%的年化收益,以及完整的项目披露和风控审核信息,投资人的资金去向一目了然,借款用途更清晰可查,全无后顾之忧。

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在未来还会更激烈,对于平台未来的规划建设,小宝金融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推出更创新的金融产品,以提升用户体验度为标准,保障用户资金不受通货膨胀的影响而贬值;同时构建高度专业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小宝金融接下来会在文化娱乐金融和供应链金融方面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协同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为社会财富与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用更先进准确的金融理念服务市场,成就自己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未来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