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网友称太贴切


来源:扬子晚报网

在成功获得奥斯卡影帝之后,莱昂纳多首次来华宣传获奖新片。图3:冲奥自“毁”的小李子没准和为发泄“毁”小金人的粉丝们想的一样  莱昂纳多漫长的冲奥路,实际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内心挣扎。

QQ截图20160329102528.jpg

图1:好吧,有密集恐惧症的小伙伴们忍不住开始调侃啦。

在成功获得奥斯卡影帝之后,莱昂纳多首次来华宣传获奖新片。或许因为结束了漫漫冲奥的长跑,本周内的两件热门话题,几乎都和他有关。第一是《荒野猎人》来华三天票房破了2亿元,第二则是粉丝为小李众筹的一款玫瑰金人火爆了朋友圈。

QQ截图20160329102542.jpg

图2:奇葩的玫瑰金人,是不是让你想起曾经帅帅的小李子

在媒体上,莱昂纳多的《荒野猎人》一度取得令人关注的票房,这一改传统奥斯卡获奖影片在国内无法取得高票房的现状。毕竟冲奥的片子不是太人文就是太文艺,小李的这部冲奥片受到如此的关注,也可见中国影迷对他的支持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还付出了实际行动。而在微信朋友圈,小李参加发布会被赠送的玫瑰金人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这个看似奇葩的玫瑰金人,尽管一开始引发不少影迷的调侃,但当得知它是由上千名小李子粉丝通过娱乐宝众筹平台送到现场后,一些人不禁赞叹一声:“太贴切。”

QQ截图20160329102547.jpg

图3:冲奥自“毁”的小李子没准和为发泄“毁”小金人的粉丝们想的一样

莱昂纳多漫长的冲奥路,实际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内心挣扎。这个曾经的小鲜肉,为了冲奥不惜增肥,不惜毁脸,可谓一门心思在朝着奖杯奔跑。玫瑰金人的现身,或让小李子也颇为惊讶,但对于粉丝们来说,在自己偶像与奖杯面前,偶像自然是美的,所以奖杯再奇葩都不叫事。甚至有网友在朋友圈调侃,称玫瑰金人还做的不够奇葩。因为不少人觉得,如果小李子这几年不忙着冲奥,或许《盗梦空间2》这样的商业佳片早就可以看到啦。

这样看来,影迷调侃玫瑰金人的理由,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吐槽。它甚至带有更多的深意,就如小李子为了冲奥不断“糟蹋”自己一样,影迷们当看到他冲奥成功后,自然也要“糟蹋”下小金人,毕竟这个让小李六年都没接拍商业片的奖项,终于在这一刻完结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玫瑰金 获赠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