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巅峰盛典“穿越开场”幕后揭秘 “国际张”升级当导演


来源:新尧网

在颁奖礼现场,张靓颖以一身大露背性感着装现身颁奖礼舞台,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和“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人气与实力都备受肯定。盛典结束后,双面女神张靓颖也第一时间发表微博感谢QQ音乐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在前不久的2016QQ音乐巅峰盛典上,担纲开场重任的张靓颖以一席白色婚纱惊艳亮相,并与前两届上的自己上演“穿越对唱”,随后又携30名舞蹈演员、带来包括好莱坞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在内的动感的舞曲串烧——这段长达12分钟的创意演出也瞬间刷爆社交平台,成为乐坛佳话。在后台采访中,张靓颖透露,对于盛典这样的重要演出,自己全程主导、创作、参与了所有环节,尤其是在歌曲的选择上,也是参考在QQ音乐的热门程度才最终定下。

张靓颖表示,通常颁奖典礼都会用快节奏的歌曲、让大家一下子热起来的,而作为与巅峰盛典一起成长的“三朝元老”,从第一届、第二届最开始的画面切到现场,有一个小穿越的感觉,这样的延续感是最希望呈现的。

对于盛典,张靓颖费尽心力,从最开始的《终于见到你》引发全场大合唱、到《我的模样》点燃全场,“双面女神”张靓颖在动静之间无缝切换,标志性的海豚音也激起现场层层热浪,而当晚的精彩表演也是让全场观众为之疯狂,让巅峰盛典成为盛典中的经典。

在颁奖礼现场,张靓颖以一身大露背性感着装现身颁奖礼舞台,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和“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人气与实力都备受肯定。

盛典结束后,双面女神张靓颖也第一时间发表微博感谢QQ音乐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于QQ音乐,张靓颖也盛赞:“这些年其实有很多歌是通过QQ音乐红起来的,因为它覆盖的人群、宣传的推广力度让很多歌走到前面,所以我觉得大红歌才应该是QQ音乐的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张靓颖 盛典 开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