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真爱禁区》4月将在厦门开机


来源:亿视网

3月27日下午在厦门翔鹭大酒店举办了都市爱情电影《真爱禁区》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厦门狮子影业,中海航集团以及逛逛网联合出品,主要的取景地将在厦门,厦门特色风情建筑都将在影片中有所呈现。

3月27日下午在厦门翔鹭大酒店举办了都市爱情电影《真爱禁区》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林溪,编剧林溪、易万、安妮婷儿,执行制片郑朝晟以及主演陈奕静,叶鹏皆到场出席本次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厦门狮子影业,中海航集团以及逛逛网联合出品,主要的取景地将在厦门,厦门特色风情建筑都将在影片中有所呈现。

 

(电影《真爱禁区》剪彩仪式)

 

《真爱禁区》的故事发生在厦门,讲述的是刚和男友郑凯从国外归来的李娜是一位钢琴老师,机缘巧合之下,她认识了逛逛网的副总裁梅云婷,梅云婷聘请李娜作为她已故姐姐女儿的钢琴老师,而梅云婷的男友谷峰却是李娜大学时期的恋人,在教导梅云婷侄女的过程中,昔日的恋人渐渐又有了感情,梅云婷有所察觉绝却不动声色。得知自己女友变心的郑凯愤怒地抖出了昔日谷峰和李娜在一起背后两家的恩怨情仇,并且此时谷峰在生意上受人欺骗,欠下了大笔的钱,李娜变卖房产为他还债但是对方仍不罢手,危难之中已经知道了自己男友变心的梅云婷会出手相救吗?她会成全谷峰和李娜的恋情吗?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痛楚心扉的情感纠葛,故事中的每个人都不得不重新面对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情感。(文/任景涛 李海杰)

 

(林溪导演正接受媒体的采访)

 

《真爱禁区》是“真爱禁区三部曲”的开篇之作,接下来还会拍摄《不分手》与《冒牌女友》这两部电影。导演兼编剧林溪是一位既有潜力的新晋导演,在这部电影中,林溪导演专注于从敏锐细腻的女性视角探讨都市爱情中的纷争与取舍,整部影片充满了对于爱情的反思与升华。林溪导演向我们透露,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便是在于情节上的丰富与雕刻,故事中主要人物的情感真实而饱满,每一个情结都丝丝入扣。本片在四月份正式开拍,预计7月份就会登入各大院线。

 

(投资商与剧组签约)

 

 

(现场嘉宾与剧组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真爱 电影 林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