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财网荣膺2015年互联网金融介甫奖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抱财网凭借2015年的行业影响,荣膺“优秀品牌价值企业”奖。论坛同期邀请到来自监管机构、行

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抱财网凭借2015年的行业影响,荣膺“优秀品牌价值企业”奖。论坛同期邀请到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网贷平台、支付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学术单位等近千位嘉宾参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介甫奖取意自“古代金融第一人”、“金融大才”王安石的字,主办方旨在缅怀金融巨匠的同时,以此激励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卓越表现的机构及个人。本次共设13个机构奖和5个个人奖,机构或个人通过申报企业详细数据指标、对应奖项说明材料,并通过移动端公众网络投票和组委会专家评审的综合判定决出胜者。角逐优秀品牌奖的还有积木盒子等行业知名企业,最终抱财网与点融网等平台共同获奖。

2015年,抱财网在交易规模、行业影响、互助合作、社会公益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以上市公司集团、实力担保机构和房/车抵押担保为主的产品呈现下,抱财网全年实现了同比增长近400%的好成绩,为用户累计赚取近5000万元的收益。在遵守合规发展的基础上,更加重视企业的风险管理,积极发起并参与自律他律互律活动,不断实现合规升级,已连续多次被P2P行业权威第三方网贷之家评为全国30强,目前位列综合排名25位和上市公司系排名TOP10。

抱财来源于中国传统民俗“抱柴归家”,寓意财富和美好。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表示,抱财网根据此寓意,将企业明确定位于普惠性质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并制定了相应的品牌发展战略。在战略实施过程中,分别从品牌、媒体和行业三个层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推进,不断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提升品牌的行业地位。抱财网未来将继续履行普惠金融这一主要职责,为金融体系的多元化、合规化、高效化发展助力,向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借贷服务,帮助中等收入阶层实现个人财富的有效保值增值,促进财富和幸福指数的提高与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介甫奖 抱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