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T峰会在深召开,P2P拍拍贷、绿化贷、中瑞财富发展受关注


来源:中新网

27日2016年中国IT领袖峰会在深圳召开,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李开复等IT巨头纷纷亮相出席会议。本届峰会主题为“IT·智能·共享”,峰会除了举行高端对话外,还设置了多个主题论坛,其中“020与

27日2016年中国IT领袖峰会在深圳召开,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李开复等IT巨头纷纷亮相出席会议。本届峰会主题为“IT·智能·共享”,峰会除了举行高端对话外,还设置了多个主题论坛,其中“020与互联网金融”分论坛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论坛上讨论了现阶段互联网金融的状况:BAT三座大山压迫以及陆金所和京东金融等威胁下,抛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创业型公司是否还有机会。不过有专家乐观表示,网贷行业就如曾经的百团大战,大厮杀后脱颖而出的必定是深的用户心的平台,而这点主要看风控以及互联网技术,巨头们的技术固然领先,但是轻资产的公司从技术上以及专注度上更有机会,而下一个BAT就可能诞生于上升期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当中。

拍拍贷——纯线上模式运作

拍拍贷,与国内其他P2P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

在项目上,拍拍贷项目多元,周期主要集中在6-12个月,周期偏长,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

绿化贷——专注绿化供应链金融

绿化贷是国内首个专注市政园林绿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已经获得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直接入股,成为国资系P2P平台小鲜肉。绿化贷CEO陈立明是中国最早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深法律人士之一,主导了华南首例P2P平台状告借款人胜诉案,对P2P有着独特的认识。绿化贷项目以政府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在线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绿化贷采用了第三方用户资金托管以及风险准备金存管,在安全性方面做得比较好。

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1-6个月,周期短,加上有债权转让专区,资金灵活性高,在收益上,绿化产品年化收益在12%-16% ,收益居行业领先水平。

中瑞财富——多方位资金安全保障

中瑞财富属于P2B理财平台,由北京领先创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是国内首家大宗商品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2014年5月12日正式上线。中瑞财富获得上市公司瑞茂通的入股,大大加强了中瑞财富的资本实力。中瑞财富通过风险备用金、第三方账户资金托管以及与阳光保险合作来保障用户资金水平。

中瑞财富的产品选择较多,周期灵活选择,涵盖了短、中、长三种期限,允许投资人债权转让,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0%左右,处于较普通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财富 P2P 峰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